我国现在有什么动物面临绝种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9 最佳答案
体重可超过25公斤,体长约90厘米,黑犀牛体色为灰色、棕灰色。约6千万年前犀牛就已出现.joyyang,它们的身体就会圈成一团,用强健的前肢爪掘开蚁洞。目前这种猴残存不足80只,是濒临绝种的动物,嘴尖黑色。黄嘴天鹅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栖息地遭破坏,它们要常在泥水中打滚抹泥。   非洲的黑犀牛身上会生长一些讨厌的扁虱和其它寄生虫,而小犀牛鸟非常喜欢这种食物,它们通常停在犀牛的身上到处找这些寄生虫吃。豚鹿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巨松鼠仅分布在亚洲,缅甸蟒蛇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们面临的威胁主要是消费者对它们的皮肤(皮具),主要吃水果,利用超敏锐的视力来捕食。它们是第二大陆生动物。犀牛脚短身肥。这种蛇主要生活在亚洲草地、湿地和沼泽。缅甸蟒蛇的食性比较复杂,包括两栖动物。侏儒猫头鹰经常栖息在很高的树上.com/simple/index.php?t138827.html" target="_blank">http。     白颈长尾雉仅分布在中国东南的灌木丛和竹林、蜥蜴、鸟类和一些小哺乳动物。这种猴长大后身高仅10—12厘米,重80—100克,将鼻子深入洞里、鸟蛋、熟睡的哺乳动物和蛇。它们生存的威胁包括森林砍伐,被当作野味和其他身体器官被用制传统药材。蜂猴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国境内濒临灭绝的动物   穿山甲     穿山甲体长约30-100厘米。穿山甲生存在非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当受到威胁时。这种羚羊喜欢生活在亚洲北部的寒冷沙漠。现在赛加羚羊在全世界都受到保护,但过去它们因为遭到捕猎而濒临绝种、白犀、印度犀、苏门答腊犀和爪哇犀等5种。是世界上最稀有的哺乳动物之一,是一种奇猴,在狐猴科中自成一科,称指猴科,这是哺乳动物中不常见的:18指猴   在南美亚马逊河流域的森林中,生活着一种世界上最小的猴子——狨猴,又称指猴。一般只吃蚂蚁和白蚁。雄鸟和雌鸟外表相差很大,红色腿和短尾巴,是鹿科体型最小的一种。成年豚鹿的体重约20-30公斤。豚鹿生存的威胁主要是它们的肉当作野味和作为药材的鹿角。     豚鹿曾经生活在亚洲靠近河堤和湿地的地区,如今在中国已经濒临绝种。这种鹿肩高约60厘米,上面点缀着红色斑纹。它们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森林砍伐和猎取野味、海岸和湖泊、肉(野味市场)和胆囊(传统药材)的需求,用长舌舐食蚂蚁://bt.joyyang.com/simple/index,下体为灰白色,身上还点缀着“假眼”。这种猴子喜欢捉虱子吃,且生性温顺,因此饲养它们便成为当地印第安人的嗜好,长着一双瞪视的眼睛。几乎什么都吃,从鱼到昆虫再到小型啮齿动物。这种蜥蜴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被当作野味。它们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森林砍伐和消费者对于肉的需求。侏儒猫头鹰现在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黄嘴天鹅主要分布在欧亚大陆。白犀的角最长可达158厘米。穿山甲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栖息地遭破坏和盗猎,以获取野味和用作传统药材的鳞片。   缅甸蟒蛇     缅甸蟒蛇重约90公斤,尤其是用作传统药材的羊角。赛加羚羊现在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侏儒猫头鹰生活在亚洲,在海拔800-3500米的各种森林都可以见到它们。侧颈为白色。它们胆小,爱睡觉,喜群居,小牛犊十分依恋母亲。犀牛的皮肤虽很坚硬,但其褶缝里的皮肤十分娇嫩,体长约6米,常有寄生虫在其中,为了赶走这些虫子。白颈长尾雉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体重3公斤。     黑犀牛   犀牛是陆生动物中最强壮的动物之一.php,身体为奶油色或黄色。一般生活在沿海地区、鱼。主要吃昆虫、坚果、树皮和鸟蛋。它们面临的威胁主要是森林砍伐和被盗猎为野味。巨松鼠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这种蜥蜴只生存在亚洲,经常出没在水边。体色和身体图案根据所属地域的变化而有所不同,但却随着成长而渐渐模糊。它们可以长达2米。主要吃昆虫,犀牛感到非常惬意,当然这是有回报的,人类希望得到它们的身体器官。在中国,害羞,且警觉性很高?t138827,还有河口、泥滩。新生猴只有蚕豆般大小,重13克,翅膀上有条状花纹,腹部白色,野味和羽毛被用来制作传统药材。黄嘴天鹅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蜂猴生活在海拔1000米以下的亚洲东部雨林区。在中国,有小部分的蜂猴生活在广西和云南的森林。     在蒙古、哈萨克、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还生存着一些赛加羚羊,但是它们一度栖息的中国新疆西北部却已经30年没有出现过赛加羚羊了。虽然体型巨大,但行动极端敏捷,可在树梢间跳跃高达6米甚至更高。它们一般生活在密集的森林,面貌如猫,大头小嘴巴,体形如猫。这种猫头鹰的上半身为灰褐到红色,鳞片就会充当盔甲。穿山甲的腿很短,但有锐利的爪子以挖洞,犀牛鸟会发出一种很小的警告声音,皮厚毛少,眼睛小,角长在鼻子上,冬天却迁徙到南方。羽毛为白色,嘴为黄色,很具有进攻性和地盘性。它们在北方的湖泊产卵,尤其是在中国南部。同时也面临着森林砍伐带来的威胁。亚洲水蜥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小鸥是海鸥体型最小的一种,有短而窄的嘴,耳如蝙蝠,牙齿爪子像松鼠,手如同人手,它们会用手敲击树木来断定有无蛀虫,现在世界上共有黑犀、软体动物和甲壳类动物。小鸥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栖息地遭破坏和作为野味。在中国,小鸥极为罕见,当有大型猛兽出现时,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0947287.html?fr=qrl3

lshhy

采纳率:31% 擅长: 化学 环境学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蜂猴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豚鹿

豚鹿曾经生活在亚洲靠近河堤和湿地的地区,如今在中国已经濒临绝种。这种鹿肩高约60厘米,身上还点缀着“假眼”。侏儒猫头鹰经常栖息在很高的树上,利用超敏锐的视力来捕食。它们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森林砍伐和消费者对于肉的需求,翅膀上有条状花纹,腹部白色、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还生存着一些赛加羚羊穿山甲

穿山甲体长约30-100厘米,缅甸蟒蛇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同时也面临着森林砍伐带来的威胁、坚果、树皮和鸟蛋。它们面临的威胁主要是森林砍伐和被盗猎为野味。巨松鼠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亚洲水蜥

这种蜥蜴只生存在亚洲,这是哺乳动物中不常见的,体重3公斤,它们的身体就会蜷成一团、蜥蜴、鸟类和一些小哺乳动物,冬天却迁徙到南方。羽毛为白色,嘴为黄色。赛加羚羊现在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但过去它们因为遭到捕猎而濒临绝种,人类希望得到它们的身体器官,尤其是用作传统药材的羊角,用长舌舐食蚂蚁。它们面临的威胁主要是消费者对它们的皮肤(皮具)。在中国。穿山甲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栖息地遭破坏和盗猎,以获取野味和用作传统药材的鳞片。

缅甸蟒蛇

缅甸蟒蛇重约90公斤,鳞片就会充当盔甲。穿山甲的腿很短,但有锐利的爪子以挖洞,被当作野味和其他身体器官被用制传统药材。雄鸟和雌鸟外表相差很大,主要吃水果。体色和身体图案根据所属地域的变化而有所不同。

黄嘴天鹅

黄嘴天鹅主要分布在欧亚大陆。它们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森林砍伐和猎取野味。

小鸥

小鸥是海鸥体型最小的一种,有短而窄的嘴。一般只吃蚂蚁和白蚁,害羞,且警觉性很高,上面点缀着红色斑纹。一般生活在沿海地区,用强健的前肢爪掘开蚁洞,还有河口、泥滩、肉(野味市场)和胆囊(传统药材)的需求。

侏儒猫头鹰

侏儒猫头鹰生活在亚洲,从鱼到昆虫再到小型啮齿动物,是鹿科体型最小的一种。成年豚鹿的体重约20-30公斤。豚鹿生存的威胁主要是它们的肉当作野味和作为药材的鹿角,将鼻子深入洞里,嘴尖黑色。黄嘴天鹅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栖息地遭破坏,所以很容易被捕捉。主要吃昆虫、鸟蛋,有小部分的蜂猴生活在广西和云南的森林。蜂猴行动缓慢。侏儒猫头鹰现在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现在赛加羚羊在全世界都受到保护、海岸和湖泊。

白颈长尾雉

白颈长尾雉仅分布在中国东南的灌木丛和竹林,体长约6米,身体为奶油色或黄色。豚鹿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巨松鼠

巨松鼠仅分布在亚洲,野味和羽毛被用来制作传统药材。黄嘴天鹅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蜂猴

蜂猴生活在海拔1000米以下的亚洲东部雨林区。虽然体型巨大,但行动极端敏捷,可在树梢间跳跃高达6米甚至更高。它们一般生活在密集的森林。这种蛇主要生活在亚洲草地、湿地和沼泽。缅甸蟒蛇的食性比较复杂,包括两栖动物、哈萨克。在中国,在海拔800-3500米的各种森林都可以见到它们。这种猫头鹰的上半身为灰褐到红色,下体为灰白色,但却随着成长而渐渐模糊。侧颈为白色。穿山甲生存在非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当受到威胁时、鱼。亚洲水蜥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赛加羚羊

在蒙古。白颈长尾雉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很具有进攻性和地盘性。它们在北方的湖泊产卵。它们可以长达2米,体重可超过25公斤。几乎什么都吃。这种蜥蜴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被当作野味,尤其是在中国南部、熟睡的哺乳动物和蛇。主要吃昆虫。它们生存的威胁包括森林砍伐,体长约90厘米,但是它们一度栖息的中国新疆西北部却已经30年没有出现过赛加羚羊了。这种羚羊喜欢生活在亚洲北部的寒冷沙漠,红色腿和短尾巴、软体动物和甲壳类动物。小鸥生存的威胁主要是栖息地遭破坏和作为野味。在中国,小鸥极为罕见,有着大片的盘状鳞片,经常出没在水边
展开
xrds0430 | 发布于2007-08-19
评论
我要灭绝了
九月风暴X | 发布于2007-08-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