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手机下载软件,怎么下,用电脑直接下了就可以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9 最佳答案
机锋论坛是比较不错的选择,电脑下的哈,如果是apk放进内存卡直接安装就行,rar的就先在电脑上解压再放进去,不过我一般都在手机上直接下

335836162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手机,上网下。。。。。。。。。
半夜尾随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下载的是安装包。
__king_xx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