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she will.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50224336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29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

Yes, she will.的本意是“是的,她将会。”但具体的翻译要看问句。例如:
Will she take part in the sports meeting?(她将会参加运动会吗?)
Yes,she will.(是的,她将会参加运动会。)
Will she come to our party?(她将会参加我们的聚会吗?)
Yes,she will.(是的,她将会参加我们的聚会。)
yuanf_8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是的,她会/将。。。
434690397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同意
风之雪银河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是的,她会
安安和ME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