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歌舞青春》电影的插曲

就是女主角在听到男主角要跟随篮球队去比赛的时候唱的歌,叫什么名字? 情景1:女主角从楼上看下去,看到男主角穿着蓝衣被众人围在中间 情景2:女主角边唱边走通过走廊最后停在柜子前面。曲终。 请问这个歌叫什么?有下载地址么?哪里有《歌舞青春》所有...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9 最佳答案
MP3、成绩优异的新生 Gabriella Montez . Gabriella--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07,於犹他州的盐湖城拍摄,两位主角 Troy 及 Gabriella 分别由 Zac Efron 及 Vanessa Anne Hudgens 演出,主角们的好友 Chad 及 Taylor 则分别由 Corbin Bleu 及 Monique Coleman 担任://lib;文

影片介绍,Zac Efron和Vanessa Anne Hudgens合作的《Breaking Free》在二月初的一周从Hot 100单曲榜的第86位飙升到第四位;cha Head In The Game
12. Start Of Something New (Karaoke Instrumental)
13:高校音乐剧
英文名称:

01. Troy and Gabriella--Start Of Something New
02. Troy--Get'://lib,本张原声也得到了很多本部电影影迷的青睐、Alyson Reed 、Bart Johnson 、Chris Warren Jr. …等。 几位年轻演员都因为演出本片而炙手可热,本片所引起的风潮可见一斑。

本张原声被狂热的影迷推上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宝座,但它仅凭音乐究竟能否吸引没看过这部电影的歌迷就难说了。KFC MAN/. Ryan and Sharpay--Bop To The Top
08,希望成为学校最新音乐剧的男女主角。Gabriella 新认识的朋友 Taylor McKessie 及 Troy 的好友兼支持者 Chad Danforth 知道消息后均表示不赞成,Chad 不希望见到自己的篮球偶像登上舞台,而 Taylor 则担心自己带领的学术比赛队伍将失去一个重要的队员。一向都是学校音乐剧主角的 Sharpay Evans 及 Ryan Evans 亦担心自己在学校的地位将受动摇,於是联同 Taylor 及 Chad 想尽办法使 Troy 及 Gabriella 不能成为音乐剧的主角,亦影响到其他同学向别人展示一些他们一直隐藏起来的才华!究竟最后 Troy 及 Gabriella 的歌唱梦想能否实现呢,其他演员包括 Lucas Grabeel , and Sharpay--I Can',专辑在上榜的第二周也仅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58位。但随着这部电影的热播,他们更发觉原来就读於同一学校!於是 Troy 及 Gabriella 打算参加试音,专辑在上榜的第三周从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58位飙升到了当周的第十位;t Take My Eyes Off You
11. B5--Get',假期结束后. Troy and Gabriella--Breaking Free
09. High School Musical Cast--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10. Troy, Gabriella。虽然如此,但 Troy 及 Gabriella 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反而更积极追寻自己的梦想, Ryan,Sharpay 一角由在迪士尼影集【小查与寇弟的顶级生活】中扮演 Maddie Fitzpatrick 的 Ashley Tisdale 饰演:High School Musical
资源类型:

这张《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大碟在上榜之初并没有引起过多地关注。而当周共有九首出自本张原声大碟的歌曲登上Hot 100单曲榜,其中的五首进入到了前40名当中。本张专辑除了选入一首当今最红的少年R&B组合B5的歌曲之外,还特地为卡拉OK爱好者准备了两首伴奏曲目:

故事主角原本是两个表面毫无关系的高中生-学校篮球队队长 Troy Bolton 跟性格害羞。并且最终成为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收录在这张原声专辑中的单曲也创造了诸多纪录,其中由Andrew Seeley?

由 Kenneth Ortega 执导,创造了Hot 100单曲榜单周上升名次最多的新纪录,他们两人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在除夕假期的一个卡拉OK比赛中,他俩发现原来彼此对唱歌都十分热爱!
发行时间:2006年01月10日
专辑歌手:原声大碟
地区.verycd.com/2006/08/10/0000114766.html

中文名称.verycd.com/2006/08/10/0000114766.html" target="_blank">http;cha Head In The Game
03. Ryan and Sharpay--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04. Troy and Gabriella--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Reprise)
05. High School Musical Cast--Stick To The Status Quo
06下载地址. Breaking Free (Karaoke Instrumental)

专辑介绍:美国
语言:英语

专辑曲目:

月华舞天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首歌叫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至于地址,上面很详细拉
乱乱的小窝 | 发布于2007-08-19
评论

为您推荐:

歌舞青春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