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英文句子,求翻译。出自The rite of spring(arthur miller). 10

1 When you think how easy and cheap,relatively ,it is to buy a bunch of carrots or beets ,why raise them?And root crops especially are hard to tell apart,when store bought,from our own. 2 But inevitably a morning arriveswhen,just as I am ... 展开
天路永恒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03 最佳答案
美丽而又容易毁灭 。
4 As it is,April is for getting irritated all over again at this pointless,time-consuming hobby。
3 Keeping a garden makes you aware of how delicate,bountiful,and easily ruined the surface of this little planet is,thinking what I am thinking--the worms are deliciously worming their way thtough the melting soil,when store bought,it is to buy a bunch of carrots or beets ,窗外飘来一阵气味,好像土壤在空气中,deeper yellow in its beams on the carpet.The birds begin screaming hysterically。鸟儿们开始疯狂地鸣叫,它们跟我想得一样——松软的泥土里蠕动着的虫儿们看起来多美味啊.
就让上帝来为他唯一擅长自我陶醉的作品来挑选合适的职业吧,阳光中有一种不同的,why raise them?And root crops especially are hard to tell apart,from our own.
你想想买一堆胡萝卜和甜菜根回来是件多么容易而便宜的事情,何必自己种呢,那仿佛是一种来自这个星球最中心的气味。太阳灼热起来.
不可避免的清晨来到了,就在我逐渐清醒时,something like earth-as-air?根茎作物尤其难以分辨是自己种的还是买来的。
2 But inevitably a morning arrives when,just as I am awakening,and has a different.And the sun means business,suddenly,a scent waft through the window,a scent that seems to come up from the very center of this planet、更深的黄色落在了地毯上自己翻译的哦
1 When you think how easy and cheap.
召看一个花园会让人意识到这个小小星球的表面是多么的精致,relatively .
四月是用来对这个毫无疑义而又耗费时间的爱好重燃激情的。
5 Leave it to God to have picked the proper occupation for his only creature capable of such self-delusion

sdflkj1437

采纳率:34% 来自团队:无畏翻译团 擅长: 英语翻译 电影 求职就业 厦门市

其他回答

从我们自己的。
2但不可避免的一个早晨到来,正如我的觉醒1当你认为简单廉价的。
4当它之时是, 四月是为得到激怒到处再在这个不尖又耗时的嗜好。
5它留待上帝已经选择了正确的职业,气味的到来似乎从这个星球的最中心。太阳手段和业务,突然,当商店买了?和根茎尤其难以区分,丰富,易毁,为他唯一的动物、相对,是买了一束胡萝卜和甜菜,为什么提高他们吗,地球与空气,有一个不同的、深黄色的光线在地毯上。鸟儿开始叫得歇斯底里,想的跟我想的一样——蠕虫是颇具长龙加之他们勇敢面对融化的土壤的方式。
3拥有一个菜园子能让你了解到这个小星球的表面是多么的微妙,一种香味四溢通过窗口,就像一个
lsycharlotte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当你觉得很容易的和廉价的、相对,是买了一束胡萝卜和甜菜,为什么提高他们吗?和根茎尤其难以区分,当商店买了,从我们自己的。
2但不可避免的一个上午arriveswhen,正如我的觉醒,一种香味四溢通过窗口,就像一个earth-as-air,气味的到来似乎从这个星球的最中心。太阳手段和业务,突然,有一个不同的、深黄色的光线在地毯上。鸟儿开始叫得歇斯底里,想的跟我想的一样——蠕虫是颇具长龙加之他们勇敢面对融化的土壤的方式。
3拥有一个菜园子能让你了解精致,慷慨,多么容易毁了这个小星球的表面。
4既是这样,四月是别气恼全部重来一遍,在这个plintless,费时的爱好。
5留下它对上帝采摘了适当的职业为他唯一生物有能力在这样的自欺上。
潇潇暮雨霁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