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不朽有那些歌?豪华般和单碟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9 最佳答案
《billie jean》《beat it》《thriller》《you rock my world》《(I like)the way you love me》 
《black or white 》《jam》《Heal the World》《You are not alone》《smooth criminal》
《dangerous》《they don't care about us》《come together(MJ翻唱披头士的)》
《we are the world》《leave me alone》《This is it》《they way you make me feel》
《Hollywood tonight》············这些都是天王的经典歌曲。

其他回答

华双碟版曲目表;Another Part Of Me (Immortal Version)
  10: I Want You Back/ABC/The Love You Save (Immortal Version)
  8. Human Nature/Speechless (Immortal Version)
  9. The Mime Segment;Smooth Criminal/ABC/. Working Day and Night (Immortal Version)
  2. The Immortal Intro (Immortal Version)
  3. Childhood (Immortal Version)
  4;The Love You Save (Immortal Version)
  11. Human Nature/Speechless (Immortal Version)
  12. Is It Scary/. Earth Song/. Beat It/Jam/State Of Shock (Immortal Version)
  12. Earth Song/Planet Earth (Immortal Version)
  13.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Immortal Version)
  14;Threatened (Immortal Version)
  13;Blame It On The Boogie (Immortal Version)
  7. Ben (Immortal Version)
  8;Little Susie (Immortal Version)
  17;Blame It On The Boogie (Immortal Version)
  6. This Place Hotel/Smooth Criminal/Dangerous (Immortal Version)
  7. J5 Medley.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 (Immortal Version)
  5. Shake Your Body Down To The Ground (Immortal Version)
  6. Dancing Machine/Planet Earth (Immortal Version)
  16. You Are Not Alone/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Immortal Version)
  14. Beat It/Billie Jean/. This Place Hotel/Dangerous (Immortal Version)
  9.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Immortal Version)
  19. I’ll Be There (Immortal Version)
  20. Immortal Megamix: Can You Feel It/: I Like The Way/. Working Day and Night (Immortal Version)
  2. The Immortal Intro (Immortal Version)
  3. Childhood (Immortal Version)
  4;State Of Shock (Immortal Version)
  15;Speed Demon/Ghost/. Remember The Time/Bad (Immortal Version)
  单碟版曲目表;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Immortal Version)
  11. J5 Medley: I Want You Back/. Man In The Mirror (Immortal Version)
  22;Thriller/Ghost/Somebody’s Watching Me/Somebody’s Watching Me/Threatened (Immortal Version)
  10. You Are Not Alone/. Gone Too Soon (Immortal Version)
  18;Jam/. Scream/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Black Or White (Immortal Version)
  21. Is It Scary/Thriller/:1.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 (Immortal Version)
  5. Dancing Machine/. Immortal Megamix:1
展开
623609374 | 发布于2011-10-28
评论
Billie Jean ,beat it,you are not alone,dangerous.很多
syzhgrgg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Billie Jean 、beat it、 you are not alone等等很多很多~ 不过个人最喜欢 smooth crimina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28
评论
Beat it
You are not alon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