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有什么好玩的GALGAME??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03:04 最佳答案
不解释。
11: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9:ever17,公认的GAL神作,有amp重制版,没有全通等于没打,值得一玩!
2:我的暑假系列,这是一部风格独特的avg。
1,:key社催泪精品,主要讲男主角解救4位少女的故事,星之梦!
非常另人感动的作品,宅系强烈推荐。
12。
15:EF(悠久之翼)不说了,只要看过动画。剧情超长!打了我40小时。
13:秋之回忆系列,国内人气最高的大作也是我的启蒙作,本人强烈推荐!
14,大爱里伽子线,玲爱线,围绕着咖啡店开展的故事。
5:air,clannad,智代cs后记:神隐,龙骑士07执笔的悬疑作,如果你听过寒蝉和海猫的名号,这一定是你的首选,剧情让人深有所思。3:青空下的约定,个人觉得不太感动……
8。推荐2和4:11eyes交叉十字,肿么说呢:夜明前的琉璃色。
4,建议下NEXAS移植版。约定之日很是精彩!友情与爱情相交织的GAL,2代的南燕结局真的非常经典,大爱时雨线,找回童心,回味小时候乐趣的点点滴滴,奇幻校园风格的:eden,只有一位女主角,没有选项,菲娜公主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不解释。
10:Snow,讲的主要是人与神不能结合的故事,亲情,有lavis移植版。
7,剧情很深奥,有PSP版和NEXAS移植版,前者无H但追加了一名可攻略角色,后者有H?。剧情虽然不及3days,但是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的:女仆咖啡帕露菲: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两作男主角很man,剧情虽然架空但很感人,看过漫画或是动画的妹控可以玩玩。
6,爱情与悲伤的过去,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总体还行吧:g弦上的魔王,有lavis和ons版,推荐下lavis版,悬疑类的作品我是gal老玩家了,所以简单推荐一些剧情好的汉化游戏

其他回答

人家是要GAL。。。 你说这些干嘛。。
ef系列不要错过(悠久之翼)还有也明前的琉璃色 神隐之狼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龙与虎 这几个都不错 可惜我玩GAL基本上都在电脑上玩 PSP推荐的只有这么点。。 前几个是移植作
295220850 | 发布于2011-10-28
评论
电玩巴士有..移植的话在掌机开发者之家有..
ronglk | 发布于2011-10-28
评论
口袋妖怪红宝石 还不错 啊 我都玩通关了
好莫名※苦 | 发布于2011-10-2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