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没有特异功能组织啊 15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0-27 00:54:30 最佳答案
有特异功能,他们宁愿没有特异功能和平常人一样;与你通话便知你所带信息(比如你看了一处门店或住宅)给你剖析,我的朋友就有,她现在法国,她说都是天意,她能够感知某人未来数小时或数天之内将要发生的大事.所以,因为具有特异功能的几率在几千万分之一..她得了一种怪病.,发作时很痛苦的!.,不要指望真正的特异功能的会大张旗鼓的抛头露面或者组建起什么组织,也就是说中国不过十几个或者几十个,绝无虚言!,但基本不会有什么组织,具有不可思议能力的他们一般都是很低调的,况且他们一般都是深藏不露的隐者或者是大彻大悟的圣人;能够感知你身体有何疾病或异常!
句句属实

ANGLE3003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这个组织。有特异功能得人,他们女人之多。他们大多数都被神化在乡间看病
chuangyeer | 发布于2012-07-23 17:56
评论
没有
zhh127108 | 发布于2007-09-01 09:39
评论
好象有吧/但是这些人可能被秘密的集中了,所以不太为人所知/
cumtys | 发布于2007-08-21 08:43
评论
好象没有,没听说过有特异功能,只在电影上面见过.
guangzhiyi2007 | 发布于2007-08-18 22:41
评论
那种是亿中无一的~几乎没有何来的组织~
hao2900573 | 发布于2007-08-18 22:3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