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很多的西红柿怎么储存啊

起码有一麻袋的西红柿 我就是加油吃 最后的都要放坏了
houtaoshan 说的是不是变成西红柿酱了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18 15:07:01 最佳答案
最关键要保证洗涤干净(包括所使用的所有器具,放在一边,一年之内不会坏。要注意:一,玻璃器皿的选择加热时不会爆裂用刀将西红柿切碎;四,您问问身边年长的人;二,要不时间长表面会长白毛)
这是困难时期冬天没有蔬菜,聪明的国人想的高招。
不信,大小合适基本是一个菜的量装一瓶(开盖就得全吃完);三,保证瓶子的密封性,装入玻璃器皿。上锅蒸10~20分钟即可!比冰箱好使

其他回答

哦 原来是简易的DIY罐头啊~~~

还有个好注意 吃了它们 ~~
Ж萧Ф然Ж | 发布于2007-08-18
评论
各个角落都放个西红柿 看见了就是吃~保你3天消灭干净~嘴别吃红了~
·珈·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要是我就把它们都放在肚子里,省水省电~还养颜~吼吼
蓝瓶宝贝 | 发布于2007-08-18
评论
辰之子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