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要去台湾旅游,不知道那个时候那边气候怎样,要怎么穿衣,有些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带点啥,望具体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9 最佳答案
6  东部17.1度  
南部18.3~19一月份 北部15.4~16.3度 中部15.7~17.5~18.4
目前台湾的中央气象局只能预估如此
建议带件薄外套

其他回答

台湾冬季时间短,气候也较温暖,1月平均气温为14度,但在合欢山、玉山、雪山等山区地带仍然有降雪的机会。建议带长衣与雨伞。

参考资料: http://www.taiwandao.tw/ask/show-892.html

chinaz1974 | 发布于2011-10-28
评论
冬季到台北去看雨
沧海懒龙 | 发布于2011-10-28
评论
不咋地 冷
yyzh552 | 发布于2011-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