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是什么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806251854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6-23
806251854
采纳数:120 获赞数:15101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ettling Velocity

污泥沉降比,又称30min静置沉降率.1000ml混合液在量筒内静置30min后所形成沉淀污泥的容积占原混合液容积的百分比,以%表示。

折叠Sievert

希沃特(Sv),剂量当量。反映各种射线被吸收后产生的生物效应和危险度,与吸收剂量和射线种类有关。需进行品质因素加权修正,使修正后的吸收剂量更能反映辐射对机体的危害程度。定义为1Sv=1J/Kg,每公斤(千克、kg)人体组织吸收1焦耳(J),为1希沃特。更常用的毫希沃特(mSv),,1mSv=0.001Sv。此外还有微希沃特(μSv),1μSv=0.001mSv。它代表了受到电离辐射照射的个人的总伤害。

拓展资料

sv是华天软件公司三维设计系统sinovation的简称,SINOVATION软件是三维CAD/CAM一体化的应用软件系统,该软件具有最先进的混合型建模、参数化设计、丰富的特征造型功能。

提供了经过业界验证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AM加工,冲压模具、注塑模具等应用技术。特别适合汽车、汽车零部件、机床、通用机械、模具及工艺装备等行业的设计及加工应用

后生可畏______
推荐于2017-09-17
后生可畏______
采纳数:199 获赞数:3174 LV8
擅长:数学 物理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学术缩写词汇
  1.Settling Velocity
  污泥沉降比,又称30min沉降率.混合液在量筒内静置30min后所形成沉淀污泥的容积占原混合液容积的百分比,以%表示。
  2.solenoid valve
  电磁换向阀
  3.schedule variance
  进度偏差(schedule variance),表示实际完成的任务对应的预算成本与计划的任务对应的预算成本之差,用来比较实际完成的任务和计划中应完成的任务。   进度偏差(SV)=已完工作预算费用(BCWP)--计划工作预算费用(BCWS)
  4.Sluice Valve
  闸水阀
  5.Specific Volume
  比容
  6.Safty Valve
  安全阀
  7.Side Valve
  侧阀型
  8.Still Video
  静物录像
  9.Svolume
  邱氏曲腰量,一种技术指标.
  10.stroke volume
  每搏量(搏出量、每搏输出量)
  11. Set value
  PID中的设定参数,与PV即Process value相对应
  编辑本段商务缩写词汇
  1.Supervisor
  监督人, 管理人, 检查员, 督学, 主管人, [计](网络)超级用户
  编辑本段宗教缩写词汇
  1.Santias Vestra
  [拉] 陛下(对罗马教皇的尊称)
  2.Sancta Virgo
  [拉](基督教)圣母
  编辑本段军事缩写词汇
  1.Surface Vessel
  水面舰船
  2.Support Vehicle
  支援车
  编辑本段其它
  1.Smoke Vent
  排烟器
  2.sinovation
  sv是华天软件公司三维设计系统sinovation的简称,SINOVATION软件是三维CAD/CAM一体化的应用软件系统,该软件具有最先进的混合型建模、参数化设计、丰富的特征造型功能。提供了经过业界验证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AM加工,冲压模具、注塑模具等应用技术。特别适合汽车、汽车零部件、机床、通用机械、模具及工艺装备等行业的设计及加工应用
  3.沙特阿拉伯航空
  航空公司名称(英文): SAUDI ARABIAN AIRLINES   航空公司名称(中文): 沙特阿拉伯航空   所属国家: 沙特阿拉伯   两字代码: SV
  4.歌手
  SV是一个歌手。外国的 演唱曲目: Me And You和love sick demo
  5.Superveloce
  意大利最高速度的标志,Lamborghini车身上的一种荣耀。   
  6.(save)Dota游戏术语
  save game,即“保存游戏”的意思。    7.Secret Valley   魔兽争霸3常用1v1国际比赛地图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019614.html?wtp=tt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ingsandy
2011-11-04
qingsandy
采纳数:10 获赞数:12 LV3
擅长:魔兽争霸 家居装修 婚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通常在dota游戏里看到的应该是指保存游戏,当团战结束或者规定的时间点到达时,会有人打出sv提醒大家,然后保存游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roxygen
2011-10-27
Mroxygen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2
擅长:魔兽争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斯温 流浪剑客
英文名字 SVEN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上网去跑跑
2013-05-06
上网去跑跑
采纳数:108 获赞数:417 LV7
擅长:C/C++ 数据库DB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fhh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