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量产芯片制造商: 慧荣(SMI) 芯片型号 : SM3255AB 5

慧荣多种量产工具都用过,都无法量产成功。而且量产时间很长,一般都两个小时左右!希望各位大侠们伸出援助之手!越详细越好!在此兄弟多谢了!U盘检测数据如下: 逻辑盘符 : I:\ 此分区容量: 0 设备ID : VID = 090C PID = 30... 展开
U盘已量产过一次。容量为零!但能在电脑里显U盘盘符,量产失败后就出现上面的现象了,且在电脑里打不开,量产前是3870M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0-31 23:46 最佳答案
以及搜索到的量产工具的附带说明(read me),高格后U盘如果正常,确认与自己U盘芯片信息对应,量产的唯一风险是选错了量产工具,U盘是不会有报废风险的,次数不要太多,就是百度“慧荣”:FbinstTool先用ChipGenius(此U盘芯片扫描软件可在天空,对U盘折寿、diskman,务必核对芯片制造商和芯片型号,再搜索“SM3255AB 量产”即可,你已经扫描过就跳过,然后进入此官网,则可以免去量产U盘的繁琐和风险,否则可能报废U盘)

第二到该芯片制造商官网上去搜索芯片型号对应的量产工具,或者你可以重新扫描来确认信息(因为量产必须确保芯片型号无误,再有量产就像XX,360、多特等地方下载,只要量产工具正确,比如你给出这信息、金山等软件管家里也有)扫描U盘芯片信息。

需要强调!

再给你推荐2个高级格式化磁盘的工具

PKJEmpire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Windows7 擅长: 游戏 软件共享 电脑装机/选购 Windows

其他回答

然后到搜索相应量产工具,scan usb,下方小框中显示的一般是真实的主控型号用较新的慧荣量产工具
xiaowufeixia | 发布于2011-10-30 15:04
评论
使用SM32X量产工具重新量产下U盘,如失败则是闪存坏了或闪存脚接触不良,试着用拖焊法处理闪存脚后再量产。
lirpumozl | 发布于2011-11-01 10:3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