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微博怎么改文字颜色 5

新版的新浪微博怎么改次文字的颜色啊?以前旧版就有次文字颜色可以改,新版好像不行的样子。今天上微博突然发现次文字的颜色变成蓝色,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我没有改过啊,然后加上棕色的页面背景很难看清楚,想改掉次文字的颜色,请问要怎么改?(我不想换掉背... 展开
MM霾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5-09-11 最佳答案

1.百度搜索一下微博,登录新浪微博账号和密码。

2.点击“设置”——“模版设置”。

3.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自定义噢。

4.点击自定义后,再点击自定义模版,注意,这个是不需要开通会员的。

5.然后可以设置文字颜色,包括链接的颜色等,就看怎么搭配颜色了。

6.设置为红色后的效果是这样的,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

问题~新版微博改文字颜色步骤:
1、账号拉菜单进入模板设置选项;
2、选择右边自定义选项;
3、选择系统给设置页面配色或者自自定义配色选择颜色
答完毕
希望能所帮助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一零二四1024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我刚改 原先颜色看眼睛.............

点击右角 帐号模版设置 -> 模版设置块 -> 点 自定义 ,原先背景 自选择页面配色 (所给页面配色满意 自定义配色修改)
wimilly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