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里怎么剪切图片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00:22 最佳答案
ai里面只是可以制作剪切蒙版,并没有真的裁切图片,当你不要想裁切的时候,还可以解除蒙版,如果一定要裁切,就用ps裁切.

其他回答

剪切蒙版
3,删除
4、路径,分割1、路径查找器
2、拼合透明度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你我共同的选择 | 发布于2013-01-11
评论
在你图片上画一个你要的尺寸的矩形,然后把图片跟矩形一起选择,Ctrl+7(对象→剪切蒙版→建立)。
duduch | 发布于2011-10-27
评论
打开qq,开启游戏后,按ctrl+alt+a
陌_依然风 | 发布于2011-10-27
评论
ctrl+shift+F9
如果是位图就用PS吧
追问
不好在里面直接剪切吗
追答
可以呀
就用蒙版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34668606.html

zxv198573 | 发布于2011-10-27
评论
Ai里怎么剪切图片啊!!!!

KWS。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31617353.html 。DIP

你知道的

非常好看的
49sz88sz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