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生产工怎么样

发布于2011-10-28 09:58 最佳答案
加班情况
60.16%员工工作需要加班,39.84%员工需要加班
员工组

陶氏化23.58%工程师技术员,1.63%员工销售服务
每周工作

82.11%陶氏化员工工作:每周工作 40-49
17.07%陶氏化员工工作:每周工作 50-59
0%陶氏化员工工作间高于:每周工作 60
0.81%陶氏化员工工作间低于:每周工作 40
应该知道张家港哦要看工资陶氏化企业待遇应该没问题适应适应易见工作特殊性哦建议工厂考察做确定 网址http://www.dowcampuschina.com/

参考资料: www.zjgcreative.com

zytao666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张家港张家港干净知道待遇张家港消费稍微搞点点张家港节奏能够适应
fswcmuxxv | 发布于2011-11-02 16:38
评论
我只知道质量方面的信息,加给你参考
2006/11 -- 2010/09: 陶氏化学(上海)特殊涂料有限公司 | 工厂 | 营运经理兼精益六西格玛黑带
石油/石化/化工 | 外商独资 | 规模:100-499人 | 25000元/月以上
1.负责整个公司的质量,生产,生产计划和工艺的管理工作,目标的制定,人力资源的调配,工作的组织,团队建设,目标的达成
2.领导整个公司的精益改进项目(成本,库存,生产率,质量)
3.领导两个黑带项目,每年可节约成本100万人民币
4.分析行业标杆公司的好的实践来为工厂制定记分卡和寻找改进机会
5.指导员工关键流程的优化和跟踪项目进展和帮助推进项目
6.在整个工厂内培训员工精益生产和六西格玛知识
张桓瑞david | 发布于2012-11-15 07:45
评论
yvξふihムp●wx∧tǐb悺モb悺モ 在张家港还是可以1的,张家港干w净,卫l生,不b知道你的待遇如何,在张家港的消费稍微搞一w点点,但是相对比1上c海好多了p,张家港不c错,节奏不u快,能够很快的适应的。
okpylakb | 发布于2011-10-27 11: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