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头发绑头发

就是现在都是用自己的头发当皮筋,怎么梳
匿名
发布于2006-02-06 12:02 最佳答案
是打了皮筋然后用一小撮头发绕上去的,就是这样,然后把发尾藏在皮筋里那个不是直接用自己的头发弄的

takasato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剪刘海,用剩的头发,系个蝴蝶结,就OK啦
1hyhhghtgtg | 发布于2015-10-21 22:34
评论
上边的说的对
再不然就是头发特别强韧的啦
不过现在没这么绑的了
飞雪逐烟 | 发布于2006-02-15 11:58
评论
有点麻烦咯
不好整
感情核心 | 发布于2006-02-02 11:54
评论
我是男的,这个不会
weigoogle | 发布于2006-02-05 13: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