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的英语单词,急求! 100

星期单词、不要缺一少十、时间计量单词。
(完整本人要1-100的数字英语单词、月份单词
发布于2007-08-17 22:48 最佳答案
 
300 three hundred。

second 秒,day 天
:Monday,July,September..
60 sixty,分..
80 eithty,June.。

time.,上同,October,week 周
,Tuesday..,April,month 月
一至十二月.
70 seventy,afternoon 下午
night傍晚
,Thursday.
999 nine hundred and ninety-nine.
40 forty。

day,
August,noon中午
....,November,
Saturday:January ,February,winter
星期一到日,时间,时。

life,Wednesday,in time为及时.
100 one hundred
101 one hundred and one
102 one hundred and two:spring.,summer:minu.....,December
春到冬....
30 thirty
31 thirty-one...,一生..,天.,March...,复数与上同...
199 one hundred and ninety-nine
200 two hundred
201 two hundred and one,on time为准时,Sunday
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11 eleven
12 twelve
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16 sixteen
17 seventeen
18 eighteen
19 nineteen
20 twenty
21 twenty-one
22 twenty-wo..,
quarter一刻钟
.
1000 one thousand

时间,
minute分 ,复数直接加“s”。

hour,生活.,hour 小时
.
50 fifty,morning早晨 ,May..,year 年
century 世纪
,autumn.,生命.
90 ninety,Friday

落霞随孤雾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好的答案在这里,这里还有习题呢 1. 基数词 表示数目的词称为基数词。其形式如下: A.从1——10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 B.从 11——19 eleven,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eighteen, nineteen. 这里除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ifteen, eighteen为特殊形式外,fourteen,sixteen,seventeen,nineteen都是由其个位数形式后添加后缀-teen构成。 C.从 21——99 整数几十中除twenty,thirty, forty,fifty,eighty为特殊形式外,sixty,seventy,ninety都是其个位数形式后添加后缀-ty构成。表示几十几时,在几十和个位基数词形式之间添加连字符“-” 21 twenty-one 76 seventy-six D.百位数 个数基数词形式加“hundred”,表示几百,在几十几与百位间加上and. 101 a hundred and one 320 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648 six hundred and forty-eight E.千位数以上 从数字的右端向左端数起,每三位数加一个逗号“,”。从右开始,第一个“,”前的数字后添加 thousand,第二个“,”前面的数字后添加... 展开
xiaozhaotaitai | 发布于2007-08-17 22:51
评论
1-100数字: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 eighteen, ninteen, twenty, twenty-one,...twenty-nine, thirty, thirty-one, ... ,thirty-nine, forty, forty-one, ..., forty-nine, fifty, fifty-one, ..., fifty-nine, sixty, sixty-one, ..., sixty-nine, seventy, ... eighty, ...ninety,... one hundred 一月至十二月: January - February - March - April - May - June - July - August - September - October - November - December 星期一到日: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 Saturday,Sunday 1、长 度 毫米 厘米 分米 米 千米 英里 码 英尺 英寸 mm cm dm m km mi yd ft in 2、面积 英亩 ac 在所有长度单位前面加sq.表示平方 比如 sq.m平方米 3、体 积 或 容积 毫升 升 盎司 品脱 加仑 ml L oz pt gal 或者在所有的长度单位前面加上cu.表示立方 比如cu.m立方米 4、质 量 克 千克 吨 磅 g kg t ib 5、时间 小时 分钟 秒 h min s 6、温度 摄氏度 华氏度 ℃ ℉ second 秒, minute分 ,... 展开
ss6126 | 发布于2007-08-17 22:53
评论
1-10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11-20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 eighteen nineteen twenty
21-29 twenty-one twenty-two twenty-three twenty-four....
30-39 thirty thirty-one thirty-two ....
40-49 forty forty-one forty-two forty-three....
50-59 fifty fifty-one fifty-two fifty-three.....
60-69 sixty sixty-one sixty-two sixty-three.....
70-79 seventy seventy-one seventy-two .....
80-89 eighty eighty-one eighty-two eighty-three....
90-99 ninety ninety-one ninety-two ninety-three...
100 one hundred

一月至十二月:
January - February - March - April - May - June - July - August - September - October - November - December

星期:
Monday 星期一 Tuesday 星期二 Wednesday 星期三 Thursday 星期四 Friday 星期五 Saturday 星期六 Sunday 星期天
绝望之希望 | 发布于2007-08-17 22:49
评论
1-10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11-20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 eighteen nineteen twenty
21-29 twenty-one twenty-two twenty-three twenty-four....
30-39 thirty thirty-one thirty-two ....
40-49 forty forty-one forty-two forty-three....
50-59 fifty fifty-one fifty-two fifty-three.....
60-69 sixty sixty-one sixty-two sixty-three.....
70-79 seventy seventy-one seventy-two .....
80-89 eighty eighty-one eighty-two eighty-three....
90-99 ninety ninety-one ninety-two ninety-three...
100 one hundred

一月至十二月:
January - February - March - April - May - June - July - August - September - October - November - December

星期:
Monday 星期一 Tuesday 星期二 Wednesday 星期三 Thursday 星期四 Friday 星期五 Saturday 星期六 Sunday 星期天

时间:
second 秒, minute分 , quarter一刻钟 ,hour 小时 ,day 天 ,week 周 ,month 月 ,year 年
century 世纪
morning早晨 ,noon中午 ,afternoon 下午 night傍晚 ,midnight深夜
狂飚因特网 | 发布于2007-08-17 22:51
评论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 eighteen, ninteen, twenty, twenty-one,...twenty-nine, thirty, thirty-one, ... ,thirty-nine, forty, forty-one, ..., forty-nine, fifty, fifty-one, ..., fifty-nine, sixty, sixty-one, ..., sixty-nine, seventy, ... eighty, ...ninety,... one hundred

January - February - March - April - May - June - July - August - September - October - November - December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year month day hour minute second
yimiei | 发布于2007-08-17 22:5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