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的插曲叫什么,女的唱的,有句歌词"...反反复复,我猜不透"? 4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10-26 01:32 最佳答案
三岔口

其他回答

三岔口
  演唱:吕晶晶
  
  走向左边路口
  你反反复复
  我猜不透
  陪在我左右不去奢求有多久
  风雨过后
  紧握的手
  害怕你会转身再走向右边路口
  你反反复复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722097.htm#7

愛_殤晴 | 发布于2011-10-26 00:22
评论
是片尾曲:三岔口
time甜心女孩 | 发布于2012-08-20 17: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