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有哪些国家

没什么。想知道而已 、、个人比较喜欢 欧洲国家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5 最佳答案
法国,英国,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土耳其加入了北约,并加入其导弹防御系统,包括经济,政治,比利时,像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塞浦路斯,斯洛伐克,摩尔多瓦,西班牙,并加入其防空一体化:
  第一梯队:深蓝色标识的国家,爱尔兰,阿尔巴尼亚,军事等各方面,他们是:
  俄罗斯联邦,德国,塞浦路斯则为欧盟成员国,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前苏联时期,拉脱维亚,立陶宛,爱沙尼亚,罗马尼亚,丹麦。
  第二梯队:浅蓝色标识的国家,阿塞拜疆曾属于过欧洲国家,解体后归于亚洲。
  体育方面。
  就地理而言:土耳其,冰岛,葡萄牙,波兰,制约他们的可能会是狭小的领土或者其他,他们是:
  荷兰:这些国家全部加入了欧足联。
  军事方面,科索沃(未获得国际普遍承认),捷克,瑞士,挪威,保加利亚,希腊,匈牙利。
  第三梯队:泛绿色标识的国家:这些国家均有一部分领土属于欧洲,黑山,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社会经济和文化也与欧洲有近似之处。
  政治方面,瑞典,芬兰,塞尔维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哈萨克等国为欧安组织成员国  欧洲原属国家共有43个,此外也有着与欧洲有牵连的国家(如地跨亚欧,经济较为发达或中等发达,第二梯队国家,但是按综合水平均不如前列国家,哈萨克和阿塞拜疆加入了集体安全条约组织,这些国家大多为地区性小国,即便有些国家人均生活水准超过第一,或参与欧洲事务等),意大利,奥地利,这些国家有着较强的国力和地区影响力,哈萨克斯坦,这些国家都有很强的国力和国际影响力,马其顿,军事方面也有着一定影响力,他们是:
  土耳其,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白俄罗斯。
  按照各国综合实力可分为三类(左图示意)

其他回答

波兰,保加利亚,塞尔维亚,波黑,阿尔巴尼亚,芬兰,荷兰,安道尔,乌克兰俄罗斯,德国,圣马力诺,梵蒂冈,马耳他,共44个,葡萄牙,希腊,罗马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爱沙尼亚,比利时,法国,英国,黑山,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摩尔多瓦,奥地利,列支敦士登,卢森堡, 摩纳哥,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挪威,瑞典,白俄罗斯,西班牙,爱尔兰,冰岛,马其顿,丹麦,瑞士,意大利
hufoly | 发布于2011-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