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心脏中具荷拉说的那个不礼貌的女子组合是哪个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9 最佳答案
看看音乐银行、人气歌谣和M结束颁奖的时候,Nine Muses组合鞠躬都很勤快很低,但是孝敏也出来讲明了,要是紧紧按照具荷拉说的2方面那样被推断出的组合太多了,所以不用去猜测了,还有可能强心脏制作组故意让具荷拉说点事情,自己喜欢自己的偶像.还有T-ara组合.娱乐圈那点事谁知道,虽然T-ara最近被前辈爆不讲礼貌,因为有成员退出,再说都不是当事人在场,谁都不知道什么原因,Baby Vox他们不是也误会了,主要是为了解开Baby Vox她们10年前的误会,因为那个才是主题,这点也说明她们很有礼貌,四面都鞠躬仔细可以看到,比KARA组合个子高,年龄大的很多,卫生间门口不可能一个组合都去WC吧,每个组合都有个子高的.也不一定代表全队,没和前辈打招呼个人猜测的就别说了,谁都不确定,Nine Muses现在还不是很红,而且也不是新出道的,他们10年就出道了,只是回归的晚

尹血乐

采纳率:67% 擅长: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after school吧
海贼篮球2 | 发布于2011-10-25
评论
我觉的应该是t-ara,因为楼上说的那个不算是当红的组合
shoujiao1 | 发布于2011-10-25
评论
个子高年龄大的后辈貌似指的是NINE MUSES吧 (纯属个人猜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25
评论
好明显的暗示,就是NINE MUSES了.主持人都说别说了.要保护
乔依馨 | 发布于2011-10-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