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画好漫画人物(眼睛、发型等)只要头就可以了

暗夜之痕D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30 05:11:20 最佳答案

唉 先给你看这张CLAMP大姐的经典漫画,魔卡少女樱的彩色插图。。这部漫画是我的漫画入门老师~现在看起来画风还是很讨喜。

眼睛和头发都是头部的部分,所以不能割裂的画啊,要不画出来会分家。

1.先画个大致的头部轮廓,看这张图,人物的刘海快达到脸部的一半了,但是没有遮住眼睛。然后大致勾出头发的位置,五官的位置,眼睛一定要画的一般大小和平行。

2.画头发的注意事项,一定要疏密有致,长短参差,切不可排线。

3.眼睛。在画好的轮廓里,先画大型,上眼睑{加粗加黑}。眼瞳,{不仅要画眼睛的形状,还要画出瞳孔{实},虹膜{虚},高光{亮}},其次是下眼睑,可以简单的带过。

你应该多多临摹喜欢的漫画,这样才能有进步,任何漫画都是上面那样的基本步骤,因画家风格略有不同。

其他回答

发丝要蓬,要多,头发的画法也是一个×在往下画发丝,另外男生的脸的比例要注意,很难说清楚的,不过希望可以与你一起探讨,长卷发,长直发,这是要靠经验的,眼睛画成细长型的就可以了,鼻梁要比女生的长,然后往下画发丝,短发,妹子头.,女生的眼睛要大.男生的话比较简单,不需要眼睫毛,可以在头顶设一个×,这是要多练习的女生的话就把眼睛画大,双马尾,睫毛要多,发型有很多种,脸画成瓜子脸,可爱的话可以画圆一点..要说画法的话
流十三 | 发布于2011-10-24
评论
先画一个椭圆,代表头,在你想要的位置画一个+字,以便定下眼睛和鼻子的位置,画眼睛的时候注意间距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大小适度。眼睛一般先画轮廓,在在中心点上瞳孔,围绕瞳孔花四周的光晕,下面较亮上面较暗。发型有很多种,画的时候一般比先画的椭圆要大上一圈,线条要自然,不用刻意画,我一般都随手画,都很不错。把以上画完了再画脸型,可以是瓜子脸或小圆脸,男生的线条更加硬朗一些,女生的更加柔和一些,眼睛大小不是区别漫画人物性别的特点,像御姐的眼睛也可以是细长的,正太的眼睛也可以是大大的。
我那文字也只能说到这种地步了,以上
バイクだく | 发布于2014-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