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是谁演的。

发布于2011-10-26 20:44 最佳答案
吴樾/王九胜

kgaqwgnv3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张纪中版:
孙悟空——吴樾/王九胜   
唐 僧——聂远   
猪八戒——臧金生  
沙 僧——徐锦江  
小白龙——钱泳辰 
杨柳观音—刘涛   
鱼篮观音—梁丽   
千手观音—萧蔷   
男相观音—TAE   
玉皇大帝—巍子   
王母娘娘—马丽   
太上老君—张纪中   
如来佛祖—王绘春   
文殊菩萨—景岗山   
灵吉菩萨—苏茂   
菩提祖师—马精武   
太乙天尊—于承惠   
太白金星—杨念生   
托塔李天王—赵毅   
哪吒——马睿灏/马睿瀚   
二郎神——冯绍峰   
嫦娥——阳光   
唐太宗——汤镇宗
643556130 | 发布于2011-10-24 20:40
评论
浙江永乐版西游记孙悟空扮演者是费振翔。张纪中版西游记孙悟空扮演者是吴樾(正演)王九胜(替身)。
崇敬关公 | 发布于2011-10-25 21: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