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SAT报名,显示只剩新界一个考场可以报的,但是点进去却说没位子了是怎么回事啊?

2月的SAT报名,显示只剩新界一个考场可以报的,但是点进去却说没位子了是怎么回事啊?香港还会有考位放出来么?好急啊,大家帮帮忙吧,我暂时没分了
哈皮熊091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25 最佳答案
天关注一下,肯定会放考场的,相反,SAT的考位相当之充足。实在网上报不到你直接去考。SAT不像toefl,会没考位,早点去就行,到了考场再办手续都是可以的

walton009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的有理,我报托福就是这样的~~~sat纯属loading··,等把
匿名帮 | 发布于2011-10-26
评论
不清楚什么情况 不过考位肯定有的 话说Sat的考位是分批发放的,最好每天都去看看有没有刷出考位。
dcpkkxc | 发布于2011-10-27
评论
我也遇到这种状况,不知道怎么回事,着急哇...
songhaoyu_shy | 发布于2011-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