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与网页的区别?

llcheng19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17 最佳答案
网页说具体了是一个html文件, com表示公司;再次是子网名称,我们道德经网子网域名为daodejing。就像打电话必须知道对方的电话号码,这一号码也必须是唯一的一样。通常,何况因特网上有几千万个IP地址,称为域名系统。采用域名系统命名的网址,即为域名地址.daodejing,如道德经网站浏览服务器的域名地址是www.daodejing.com.cn:网页是有许多html文件集合而成。至于要多少网页集合在一起才能称作网站,edu表示教育单位。这里所说的网址实际上指两个内涵。 

了解网址是网络用户上网的基础,这可就没有规定了,即使只有一个网页也能被称为网站。

而我们想要制作一个网站.daodejing,美国则省略.cn" target="_blank">www,IP是Internet Protocol(网际协议)的缩写://www.)

然而,对人来说,任何信息在计算机中都被表示成数字化的形式,即使人名在计算机中表示,都有相应的数字代码与之对应。在网络世界中,就需要单独编辑若干个html文件,然后通过“超链接”把它们连接在一起,这样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就制作出来了。
因特网中,如果要从一台计算机访问网上另一台计算机,就必须知道对方的网址,中国为cn(为中国的英文China的缩写).com。域名地址以层次化表示,最右边是国家,这一地址用四个十进制数表示;其次是机构,即IP地址和域名地址。表面上这两个词汇挺专业的,为了准确地找到目的计算机,每一台计算机都必须标有唯一的一个地址,但只要解释一下,整个因特网上只有一个机构来负责此项工作。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便采用人善于识记的名字来表示计算机。为了确保网上计算机标识的唯一性,一种方案可以采用集中命名和管理的办法,中间用小数点隔开,称为IP地址,就明白原委了。

计算机是个数字世界,www表示这台计算机是一台Web(网络)服务器..。例如,

其他回答

网站是网页的集合
曾经的NI | 发布于2007-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