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手机的手写屏幕大啊?2000元左右的品牌机

要屏幕大字也大的是送给中年人用的```... 要屏幕大字也大的 是送给中年人用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简单木棉
2007-08-29
简单木棉
采纳数:186 获赞数:113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以我的经验我推荐你用诺基亚的6300和6288,两部机现在的行货价格是在1900.如果你是男士的话,它们肯定合适你。因为它们都是Series 40,第三版所以不会出现智能机出的问题,优点我也不说了,不如我说一下它们的缺点对你比较有用。
6300缺点是1、通话质量不太好2、容易刮花和3、中间导航键不太好用。
6288缺点是1、通讯录不能复制到存储卡上 2、换电池就时后盖不容易卸下来

你自己可以认真考虑一下!!!
ald1
2007-08-30
ald1
采纳数:137 获赞数:960 LV7
擅长:汽车购买 购车养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推荐用MOTO a1200或诺基亚N70,N73

只能买国产品牌的!我买非手写机我都不买本国的机!垃圾!买港行货更好!买手机和数码产品,想爱国都很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jl237806859
2007-08-17
ljl237806859
采纳数:1172 获赞数:2118 LV11
擅长: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手机/通讯 通讯服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国产的有很多!但是质量很不让人放心!手写两千元,摩托E6吧!虽然屏幕没国产机大,但是娱乐性,质量绝对放心,还有国产的很少有蓝牙的,连游戏也没的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ukyang
2007-08-18
ukyang
采纳数:2 获赞数:1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A120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番茄花园
2007-08-18
F番茄花园
采纳数:345 获赞数:1162 LV10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编程语言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天(别骂我,挺好用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