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 GD吸毒事件是怎么回事

BIGBANG成员 GD吸毒事件是怎么回事
发布于2011-10-24 13:18 最佳答案
并且考虑GD还是大学生,没到要出专辑的时候总要抖出这件事,所以予以警告~树大招风他不是自主吸的,是接受了不认识人的一支烟之后,不是预谋是什么,经过检查,亲对这件事也不要再追究了,在他发专辑之前被抖出来,发现GD不是惯犯,而且吸得量也不足以告他,在GD身上表现得很明显,这件案子是六月份完结的案件,吸了两口之后发觉味道不对就扔进了厕所~之后就有人举报GD吸DM,这样下去这件事是不能结束的~有什么疑问就问我吧,而且根本没人知道他吸了。所以对于这件事很无语,他自己都不知道

VIP钱眼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bigbang 擅长: 日韩流行乐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陌生人给的在日本误吸的,但是负面影响很大,当时帖吧闹翻天了的,想知道更多去Bigbang吧翻旧帖吧,现在已经没事了
穿过我的温柔_ | 发布于2011-10-24 10:45
评论
今年7月权志龙以大麻嫌疑接受检察机关调查。权志龙全然不是事实堂堂正正地面对调查,和平时一样进行既定行程。但是检查结果意外地在毛发中呈极微量阳性反应,没有过吸食大麻事实的权志龙在检查结果面前也没有办法,只有非常吃惊。为了寻找原因而陷入了苦闷,其中想起了在5月日本巡演时和访问公演现场的许多有关人士一起参加了为成功进行演唱会而举行的酒席的事情,在使用洗手间的途中推测是粉丝的年轻人认出了权志龙给予问候并劝烟,在迎合好意的层面上接受了,两人都吸了烟,但和平时的烟不同有奇怪的感觉,就直接丢弃在了马桶中。想起了像掠影一样琐碎的事,虽然是那期间的记忆都不完整,但是在检查过程中为什么是“极微量”,为了找出原因而苦闷时想到或许那时的那件事不是原因吗?于是向检察机关陈述了当时的情况 检察机关的调查认为权志龙不是故意吸食大麻,并考虑到极少量阳性反应等做出了不公诉的决定。虽然没有追加的法律处分,但是因为这件事权志龙和经纪公司要背负的责任感和罪恶感是比任何处分都沉重的东西。
andy291996 | 发布于2011-10-30 22:02
评论
如果你是vip的话,就要相信gd。他是好孩子
地理呀难 | 发布于2011-10-28 08:08
评论
是有人陷害龙龙 龙龙是误食
莫弑寒 | 发布于2011-11-05 20:53
评论
具体细节不是很清楚。人红是非多么。
xueyangongzhu | 发布于2011-10-24 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