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java问题 5

是这样的,我再看一个关于日期的例子,其实很简单,但是运行不出来。两个文件时这样的。第一个是 public class MyDate { private int day; //日 private int month; //月 private int year; //年 public MyDate(int day,int month,int year){ thi...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8-16 23:13 最佳答案
你肯定是用java TestMyDate.java了
应该用java TestMyDate

其他回答

首先 程序我调试过了没错 另外 你自己检查下TestMyDate这个类里面的main方法有没有写错 或者你java TestMyDate时候有没有写错
rypgood | 发布于2007-08-17 02:06
评论
你编译了吗。
天之魔神 | 发布于2007-08-17 10: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