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国斯特拉斯堡到德国滴滴湖怎么去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4 最佳答案
巴黎,马赛。 (2)卢森堡,要非常小心,但是斯特拉斯堡还好您好(1)法国,整体治安不算太好

yocou433

采纳率: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火车站附近有个比较脏乱的区域,注意点,整体不错您好

(1)法国,整体治安不算太好,地方不大,治安还可以。
(3) 法兰克福,不用担心。

总之,最好不要走,虽然整体这几个城市都还好,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注意小偷,脏乱的,死胡同,走大路,巴黎,马赛,但是斯特拉斯堡还好,要非常小心。
(2)卢森堡
qrdcriuf | 发布于2011-10-25
评论
火车不太清楚,但是自驾的话,开GPS,目的地设定为Titisee,从strasbourg出发大概两个钟头就到了,路况很好,就是在德国境内开车要格外小心,大家的速度都比较快,因此不要长时间占用超车道,不要忘记打灯
aimeezhao | 发布于2011-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