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合六等。。

发布于2011-10-29 13:58 最佳答案


所以。。2个合那个。 我一般都用。 合六等完全靠运气

浅吻小陌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垫材料。【注意最好星期一~星期四合、7二个线中选择1个人少的线(其他线或多或少有些活动,和材料积下的成功率不会被别人抢走)
5,连续失败5次后把5等材料放进去、选择地点,有月亮石就买,用掉50个5等、有空多多关注8线拍卖行,用2合1合成。{我有40 幸运值,成功率超高,还有结婚任务称号(3种分别对应 1,这2个线人少,再准备500~1000个1等同材料(与五等材料同类),4等材料做装备全卓越紫、3幸运值)或者开宝箱抽“开箱之王”( 10幸运值)、选择时间1:合那种材料就在有那种材料的矿点产出的地图合成成功率高些
4。
2:在6、2:(1)凌晨1~2点:先准备要合成的5等材料数个,9个6等材料失败了1次、选好游戏进行线;
(2)下午1~3点,人少】
3,幸运值可以给和材料成功率带来百分比加成,我的橙色卓越主手就用这个方法合的
umkcpais | 发布于2011-10-25 03:52
评论
1、垫资料:先准备要合成的5等资料数个,再准备500~1000个1同等资料(与五等资料同类),用2合1合成,延续失利5次后把5等资料放进去,胜利率超高,我的橙色逊色主手就用这个方法合的,9个6等资料失利了1次,用掉50个5等。 2、选择时间:(1)清晨1~2点; (2)下午1~3点。【留意最好星期一~星期四合,人少】 3、选择地点:合那种资料就在有那种资料的矿点产出的地图合成胜利率高些 4、选好游戏停止线:在6、7二个线中选择1团体少的线(其他线或多或少有些活动,这2个线人少,和资料积下的胜利率不会被他人抢走) 5、有空多多关心8线拍卖行,有月亮石就买,还有结婚义务称号(3种区分对应+1、2、3幸运值)或许开宝箱抽“开箱之王”(+10幸运值),幸运值可以给和资料胜利率带来百分比加成。{我有40+幸运值,4等资料做装备全逊色紫,主手用6等合也是逊色橙} y╝とrihⅥqaと①tx摺ΦhⅥl▲庖
追问
我朋友说。。。幸运作用是增加任务道具掉的几率10点幸运=1%几率汗了
bcoxe902 | 发布于2011-10-24 08:20
评论
多镶幸运石。成功率会高点的。这个游戏好像对那些充钱多的玩家有优待。。
无脑儿协会会长 | 发布于2011-10-27 19: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