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平台如何举报? 50

11平台各种脑残6人黑,第六人无限送死,而且对面还毫无素质的疯狂叫嚣。求高人告诉怎么举报,我rep都有保存。
tiandguo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5 06:53:01 最佳答案

1、首先登录11对战平台,然后点击客服。

2、在11对战平台在线客服中选择外挂举报绿色通道。

3、此时会弹出浏览器窗口,在窗口的最上方输入要举报的帐号,选择游戏类型,然后点击提交。

4、提交之后会弹出举报成功的提示窗口,点击确定等待审核就可以了。

5、这个举报是针对外挂的,如果还有其它举报那么点击联系客服。

6、在左侧可以点击在线客服,也可以通过下方给出的联系方式来联系客服。

7、点击在线客服之后可以对外挂、刷分举报等进行提交。

liang0420abc

采纳率:11% 来自团队:电脑网络行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哎 哥们,先消消气
11平台确实没有投诉举报专区
官网里面的联系客服点开之后是4个大字“敬请期待”!!
这个平台还在初步建设中 房间也没有等级之分 所以大家在同一个房间里 有追求完美的高手
也有你遇到的这种坑爹玩家
咱玩dota为的是高兴爽快开心 这次的事就别放心上了!
希望我得话能让你舒服点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血影灬 | 发布于2011-10-23
评论
忍忍吧,这种情况你举报了平台不会处理的,现在网络里脑残太多了,我们只能不予理之呵呵
lichuang0371 | 发布于2011-10-23
评论
我也遇到脑残队友,开场就挂机,把我们买的装备全都放到自己身上,无语了都,而且还没退,隔个几分钟就动一下,我们踢也踢不掉,在我们一路大兵优势的情况下,靠着我们推塔的钱和发工资,买了一把圣剑(我们打了70分钟),然后跑到对面送了,然后我们就GG了。REP我还保存了,想看看能不能举报
瓦吉尔 | 发布于2013-03-24
评论
问候11高管全体女性就得了
game_er | 发布于2012-07-28
评论
送的没水平,刚才我的队友给对面送了五六十个鸡,3分钟就反叛了
0oakeo0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