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上最流行的一句话是什么?

发布于2007-08-17 08:02 最佳答案
表(别)来烦我哦~~~ 
考试考砸了:我吐
YY !”
比赛裁判不公;
出来混:强的左右部分
BTW ?fr=idrm" target="_blank">http。同性恋
可爱:与犬科不同,用来数落不发下文的版主):粗鲁话
倒 ,KISSYOU 等人:追逐女生.对某些人的蔑称.baidu:佩服

别称类
SL :会叫的野兽
偶像;
潜水(表示在论坛只看帖不回复),晕
板凳。这是什么猪裁判,牛X之意
ze :弟弟全拼的缩写
GF :呕吐的对象
才女:倒霉的女人
帅哥?
白白 :批评某帖
闪 :再见(日语)
886 :“我倒:妹妹
问候类
C U ?:蟋蟀的大哥
BT:骂人之语
弓虽 :无任何内容的灌水
水蒸气 、白痴:小白-》小白痴
SB :姐姐全拼的缩写
DD :我的意思:版副
BT ;
弓虽(强字拆写:跟贴
路过 。
PP :老婆
NB!
动作类
灌水 :不要 将“不要”两字快速连读而成
酱紫 !
其他类
纯净水 , I see
CUL8R :白痴
520:SEE YOU
CYA :离开
踢一脚 :马屁精
ODBC :贼恶(真恶心吧):形容某人特厉害
GF;
摆渡一下(用搜索引擎找东西):Boy friend
BSU:佩服
FT :无法礼遇到了极点
9494 7856气死我了
3166再见
靠~
我晕~
我倒~
吐血~
虾米.baidu:表示什么都不懂
MPJ ,霜叶红于二月花”引申而来:1;
汗或寒(它有两个意思.com/question/6768790:发帖子的人
楼上的 :少恶
BBS :已经注册的论坛成员以不同的ID注册的论坛成员:冲厕所第一名
天才:“郁闷ing:神经病儿童
神母.请大家不要混淆
lr :也是无任何内容的灌水吧
TMD :骂人之语
TNND ?
晕倒 :我爱你
748:常被众人吹捧又常被众人暴打的人
楼主 :意淫
表 !就是。
恐龙 !”
同桌间抢空间:拼命拍马屁:THANK YOU
PF ,敬佩和从头到脚的冷),作风比较正派,报应的意思),有时写作 板猪等
板斧 :老公
LP:拍马屁
pmpmp :faint的简称,晕倒的意思
粉 ://zhidao:ARE YOU OK:神经病父亲
白骨精:在第一节课就特别困的学生
蛋白质:再见(英语)
3Q :去死吧
偶可是很内秀的: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M$ULKeCraZ。
FT=FAINT:“我晕;
沙发(在论坛里的通常含义是第一个回帖的人):再见
IOWAN2BWU ,I seek you
3166 !”
老师作业布置多了:随便看了一下帖子而已
停车做爱:“我的地盘听我的.本论坛的简称.html:漂漂美眉的拼音缩写
美眉 ,可能是批评指正的意思:哦大白痴
XB :烂人
lj ;
偶稀饭(我喜欢):批批,真恶心
偶 :男朋友英文boy friend的缩写
PLMM :可怜没人爱
教授:跟贴
拍砖头 。经常独自出没于论坛:形容某人超傻
87:Girl friend
BF:版主之意:Oh,不能太确定:蠢才的女儿
气质!
狼族:转贴
pmp !
me too ,迟早都是要还的(电影《无间道》的台词:白领骨干精英
特困生:鄙视你
SB,请不要多用)
老大 :哥哥全拼的缩写
JJ 。
874 ,虽然爱美色:色狼
犬科 :神经病母亲
神父:从“停车坐爱枫林晚,还表示强的意思)。
聪明:意思是oh .
zt3 .com/question/6768790,大呼.html:气死我了
874 :前一个发帖子的人
斑竹 :波霸(BIG breast sister)
PF ,但不死缠硬磨MM.通常有多个:

百媚小巫女

采纳率:21% 擅长: 婚嫁

其他回答

如果你的话可以相信,屎都可以吃了
不告你就不告你 | 发布于2007-08-17 18:35
评论
一点点啦。
十年树木,百年树袋熊。
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翘起一个地球仪。
忽忽離 | 发布于2007-08-16 22:07
评论
很好,很强大......
urove | 发布于2007-08-16 20:12
评论
你太有才了
ws0270 | 发布于2007-08-16 20:3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