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人去做闪亮护眼贴的代理?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问问金牌认证
2018-07-30
问问金牌认证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肯定是因为做这个有米挣啊!呵呵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anl99
2018-04-05
shanl99
采纳数:34 获赞数:3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市场需求大,品牌实力强,同类竞品少,适用人群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mo月亮窝on
2018-01-30
mo月亮窝on
采纳数:55 获赞数:44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冲着它名声的话是可以的。大家都知道的闪亮。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365zzp
2018-01-29
365zzp
采纳数:59 获赞数:223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现在电子产品那么多。需要用到的人很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