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默认下载工具如何设置成迅雷7

用360杀毒修了一下浏览器,再下载时一点链接就变成ie的下载页面了,请问如何把迅雷设成默认下载工具?求大家帮帮忙,我的那个号让百度封了没有分了。好人一生平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3 最佳答案
IE就不出来了。

打开迅雷软件选配置,我下载时右击下载链接选迅雷下载,“在Flash和流媒体文件上显示下载图标”,“启动时检查迅雷是否为默认的下载工具”前面方框里打勾,点确定,关闭迅雷即可我还真没有办法下载时不让IE出来,在打开的对话框里,将浏览器项下的“监视浏览器”
追问
请问,我以前点链接都是迅雷出来,现在时ie的小窗口,在IE里可以设置吗
追答
我还真不会,我点链接是两个都出来,所以用上面说的方法不麻烦。
追问
哦。谢谢。那默认软件设置在哪里呢,是控制面板还是别的地方呢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低抛高吸_1976

采纳率:88% 擅长: Windows

其他回答

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ttp://zhidao.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e5f49098ad4b31cf0699cbfb2e60b49/c9fcc3cec3fdfc03f6f7b1f2d53f8794a5c226e8.jpg" />


欢迎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

尊敬的迅雷用户

XL_Ryuu | 发布于2013-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