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买的一个微信号,昨天晚上就被封了。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电子数码专家
数码类认证行家 2018-07-13
电子数码专家
数码类行家
采纳数:26 获赞数:3
具有责任感并有很强的适应能力,热爱各种电子科技产品,也获得公司的优秀员工奖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你有操作过什么违规的东西吗,最好直接找卖家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2018-07-13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使用咨询服务支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如果微信提示操作频率过快,可以自助解除登陆或功能限制,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1、进入微信 点击微信版面下方右下角 “我”选项,点击进入;
2、点击界面中的“设置"选项 ,点击进入;
3、点击界面中的“关于微信”选项,点击进入;
4、点击界面'帮助与反馈选项点击进入;
5、点击界面 "微信官网选项点击进入;
6、拉至屏幕点击界面自助解除登陆或功能限制选项点击进入;
7、输入封微信账号——输入验证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
8、获取手机验证码填入即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杨顺河
2018-07-13
杨顺河
采纳数:2199 获赞数:8649 LV14
擅长:音频/歌曲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被举报有不良行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1-07
展开全部
一般你的手机没有清理干净吧,如果要,一首国内外,jkl891011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童年无奈
2018-07-13
童年无奈
采纳数:47 获赞数:23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黑名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