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专靠谱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3+2大专吧!毕业后可以拿毕业证加技能证书。

关键是你得找个靠谱的学校。
追答
请采纳
追问
3+2即五年专哈?
追答
毕业了就是大专,高职高专

ITMFB

采纳率:59% 来自团队:学习顶起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可以呀,边拿学历边学技术,非常好的。三加二高护靠谱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