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集团是央企吗

152****999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7-13 最佳答案
在2010年、2011年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里没有南亚集团。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的企业大部分是一些重量级的央企。
追问
南亚集团是不是央企
追答
是啊!

differentall

采纳率:8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国企
追答
请采纳
ITMFB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