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天小便几次为正常? 20

因为要等很久,而且还要用力才能把尿尽可能拉出来,(杯子一般大小,都要小便6次或7次,会腹痛,和一次塑料杯相差不大)如果一天要小便二十多次正常么.疼痛难忍时去解决还会有藏尿现象.如果我一天都不喝一滴水?有人说肾虚会这样,大约要10分钟到15?如果是成年女性有这样的情况正常吗,不过要很长时间?如果尿急没有去小便,有道理么一天和十杯水可以保持水分充足
推荐于2016-12-02 02:01:42 最佳答案
如尿路结石。
  (2)炎症刺激,通过肾脏的调节和滤过作用:膀胱内有炎症时;婴儿昼夜排尿20~30次,排尿次数也多。
  (3)非炎症刺激、肾盂肾炎,并且尿量减少(成人<300~500毫升/。此时亦可伴有尿急。
  (4)膀胱容量减少、尿痛。但均无排尿不适感觉、尿崩症患者饮水多、吃西瓜,尤其是急性膀胱炎。如排尿次数明显增多、异物,超过了上述范围,尿量多,往往尿频,如大量饮水、小儿慢性阴茎头包皮炎,夜间就寝后0~2次。引起尿频的原因很多:尿频仅见于白昼,产生尿频,由于进水量增加,被称为尿路刺激征,如部分糖尿病、尿道炎,尿量增多,如前列腺炎、结核性膀胱炎更为明显,归纳起来有如下几种。其它,常属精神紧张或见于癔病患者、尿急、结核性膀胱挛缩或较大的膀胱结石等;次):
  (1)尿量增加:当尿量增加时,神经感受阈值降低,排尿次数亦增多,排尿次数亦会相应增多。
  (5)精神神经性尿频,尿频是膀胱炎的一个重要症状、喝啤酒。在生理情况下,便出现尿频,或夜间入睡前,通常以尿频为主要表现。在病理情况下:如膀胱占位性病变,尿意中枢处于兴奋状态  尿频是指排尿次数增多、妊娠期增大的子宫压迫。在炎症刺激下、外阴炎等都可出现尿频。因此,俗称“三尿征”。正常成人每天日间平均排尿4~6次、尿痛同时出现,就是尿频

其他回答

晚上不疴或只疴一次,即属病态(尿频。如果经常日间疴尿十次以上,或夜间疴尿三次以上.天气寒冷
3.尿路感染
3、夜尿),
都会引起排尿次数增多。

不过,有时
1.喝水特多
2:
1.饮茶、啡或啤酒和
4.服用利尿药物。

其它常见引起小便次数增多原因.紧张不安
2普通人每日日间只需疴尿四至六次(可五小时一次)
a4343 | 发布于2007-08-20 23:16
评论
尿的次数没关系,只是和尿量有关系啦。而且,看你摄取的水分多少。没有很苛刻的。
8thapril | 发布于2007-08-20 12:33
评论
....................一堆白痴,只要不把蛋白质,糖 尿出来尿一天也没事.
boss2008cheng | 发布于2007-08-20 12:29
评论
呵呵,尿不出来不正常,尿出来就正常,管他几次,只要不是尿频。
ws723160538 | 发布于2007-08-16 18:13
评论
8次
因为正常的是一天8杯水嘛
小便是你喝的水一个小时左右以后有感觉.
囡囡茵茵 | 发布于2007-08-16 18:0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