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为什么能当选2018年金鹰女神?

迪丽热巴喜提2018金鹰女神,相比杨蓉、郑爽、杨紫等其他候选人,你觉得迪丽热巴为什么能当选金鹰女神?... 迪丽热巴喜提2018金鹰女神,相比杨蓉、郑爽、杨紫等其他候选人,你觉得迪丽热巴为什么能当选金鹰女神?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年少时的等待s
2018-10-11
年少时的等待s
采纳数:0 获赞数:100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新晋金鹰女神!

迪丽热巴能成为2018年的金鹰女神最大的也是最首要的原因应该是她入围的作品《漂亮的李慧珍》。


该剧在湖南卫视播出期间,一共拿下22天同时段收视冠军。平均收视率0.982%位居年度周播季军的好成绩。作为新一代的女神,没有固执于外在的形象,而是努力的贴合人物,露脚趾,点雀斑,傻笑。就这样底层、接地气、朴实无华、更有浓浓正能量的李慧珍被胖迪演绎的深入人心。



有五千万粉丝助力的热巴一举拿下金鹰女神,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当然,一直以来的好形象更是为迪丽热巴加分添彩。热巴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央视正剧《阿娜尔罕》获“五个一工程”优秀奖,并入围飞天奖。《克拉恋人》里的高雯更是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有演技的优秀青年,人气也是一路爆长。迪丽热巴,未来可期。



再者,今年的热巴也有着令人骄傲的成绩,在国外的各大时装周上纷纷亮相,外媒也对迪丽热巴做出过很多报道,可见,热巴的影响力在国际上也是赫赫有名的。这样的人气,可不是一般的小花能媲美的。

最重要的是,热巴的黑料真的很少,并且热心于公益,是个不骄不躁的好青年。

我奏是个小号
2018-10-11
我奏是个小号
采纳数:2 获赞数:552 LV2
擅长: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红明星的几个要素:流量、颜值、年轻、作品、代言、时尚圈资源,迪丽热巴都有,金鹰女神是轮流坐庄的,轮也轮到迪丽热巴了。

一、流量

迪丽热巴微博粉丝数57938227,比不上过亿的大咖,但是在小花中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作品很多质量也不差,但说是流量型的应该也是没有人质疑的。尤其16年的跑男之后,给迪丽热巴圈了无数,正式迈进流量咖行列。

二、颜值

迪丽热巴的颜值真的是没有人可以质疑,新疆妹子的五官都非常立体,很大气,又有一种异域风情在里面,可甜可盐,可塑性也是非常强,卖萌和装酷都能驾驭的很好,有颜即是正义,迪丽热巴再正义不过了。

三、年轻

这个到也不算是很大的优势了,毕竟00后的小花都层出不穷了,92年的迪丽热巴反倒不是那么年轻了,但是在娱乐圈,年轻就意味着还有时间,还能再红几年,所以年轻真的算是娱乐圈的本钱了。

四、作品

迪丽热巴是通过《克拉恋人》里面的高雯高冷又有些呆萌的形象,被大多数人知道的,是比主角还火的亮眼女配,之后的作品很多,主角、配角都是不少,《麻辣变形计》、《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烈火如歌》,角色性格迥异,但是每一个角色都很深入人心。

拍的作品很多,大火的也很多,虽然并不是每个都是很重的戏份,但还是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五、代言

迪丽热巴自从上了《奔跑吧》之后,代言接到手软,有刷屏的趋势了,先是《奔跑吧》的赞助商安慕希和oppo手机,还有之前代言过中国护肤品牌巴黎欧莱雅。近期adidasneo也官宣了代言,早前的内地女星代言人是范爷范冰冰,还有angelababy,迪丽热巴是第三位中国女星代言人。除此之外迪丽热巴还是阿尔卑斯糖品牌的中国首位代言人,还有很多代言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

六、时尚圈资源

迪丽热巴长相洋气,身材也足够好,再有杨幂的加持,时尚资源还是比较容易撕到手了。《时尚芭莎》2016.2月下公益星设计别册、《红秀GRAZIA》2016.8月B(七周年特别制作)封面、《时尚健康》2016.9月封面,这三本都是顶级的时尚女刊,足以证明其在时尚圈的状况。

机会是个有准备的人的,所有的能力和资源都具备的时候,机会来了,只要轻轻伸手就可以碰触的到,所以迪丽热巴获得2019年的金鹰女神也是实至名归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慕秋free
2018-10-11
慕秋free
采纳数:1 获赞数:92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影响金鹰女神当选的因素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能够踏入明星这一行业的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其实自身的 颜值都是挺高的,不然也就不会有公司有经纪人看重了。而杨蓉、郑爽、杨紫等人的颜值也就更加不缺了,当然迪丽热巴的颜值可能是因为种族的原因,更具有辨识度一些。相对于我这种审美观来说,这样的颜值更加让人眼前一亮,更甚一筹。所以说在这里运气也是占据一点,如果你的颜值更加符合评审和大众的眼球一点,也许你就赢了。

更何况迪丽热巴在近两年的发展可以说是很迅猛的,可以说代表多很多,属于流量担当的人物。像去年的《克拉恋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一千零一夜》《烈火如歌》《秦时明月丽人心》等等,还有即将播出的《三生三世枕上书》都是很让人期待的。特别是在饰演凤九时,不论是妆容还是演技都是很不错的。这样的一系列的事情的影响下,能够被选为金鹰女神是实至名归的。以后要继续努力哈!

至于郑爽,也是很不错的的一个明星,特别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微微真的是很难让人不喜欢,希望能够继续努力出更多更好看的作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佛度有缘人462
2018-10-11
佛度有缘人462
采纳数:3 获赞数:138 LV3
擅长:美食/烹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迪丽热巴能当上金鹰女神,实属粉丝的力推。杨紫等候选人可能因为网络投票后劲不足,而遗憾落选,可以说之前的拉票算是白费功夫了。

那么迪丽热巴当选金鹰女神的原因是什么呢?

一:颜值,迪丽热巴是新疆人,长相可以说是讨喜的,浑身散发着一种甜甜的味道,在剧中无论是古装扮相还是现代戏,都可以说是颜值颇高,再加上年龄小,可以说是把一堆流量小花甩在身后。

二:角色的塑造能力,无论是职场小职员李慧珍,还是神经大条的凌凌七,申深情活泼的白凤九,迪丽热巴的每一部剧可以说是大火,不得不佩服她自己的选剧本的眼光,而且扮演的角色都刻画出了不一样的她,所以在观众眼中,她的实力也是不输于几位演员的。

三:粉丝的力推,无论是微博打榜,还是剧中弹幕,迪丽热巴的粉丝热衷于给自家偶像增加路人缘,再加上之前在《奔跑吧》中的不输杨颖的表现,女汉子,吃货,等人设,不做作的表现,可以说是粉丝收割机,厚积薄发,所以才有了粉丝的力推。

希望迪丽热巴不辜负今年粉丝对她的期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冰爵_快乐
2018-10-11
冰爵_快乐
采纳数:0 获赞数:68 LV1
擅长:人文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迪丽热巴被评选为2018年的金鹰女神当然是深受粉丝喜爱,再加上有颜值又有演技,圈内人缘也不错,当然深受评委的喜爱和支持了。
迪丽热巴相比于杨蓉,郑爽等人,她在2017年到2018年拍了很多质量更好,种类更多的电视剧和电影,自从她签约杨幂工作室以来,娱乐圈的各种资源简直拿到手软,资源好的不要不要的,再加上自己也很努力,当然是比较深受观众的喜爱的。
除此之外,迪丽热巴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是她在电视剧中的角色扮演简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呆萌可爱,用情至深的凤九开始,到她和邓伦演的电视剧都受到了粉丝的大量支持,卖萌,可爱*^o^*,性感,好贵等等都可以轻松驾驭,迪丽热巴被评选为金鹰女神实至名归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9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