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侠盗猎车手3作弊密码 20

为什么直接按作弊码没用??
怎么输入作弊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07 02:15:44 最佳答案
车辆飞行
TURTOISE:盔甲全满:所有武器你都有了。
IFWEREARCHMAN:金钱
GESUNDHEIT:生命全满
GIVEUSATANK:天降坦克
CHITTYEITTYBBGUNSGUNSGUNS

其他回答

如上那些答案

在游戏中直接输入 不需要打开什么对话框才输入

玩的时候信手输入就可以了
szcs365488438 | 发布于2007-08-19
评论
罪恶都市:

aspire:血满
preciousprotection:盔甲全满
panzer:天降坦克
nuttertools:超级武器
kent_8 | 发布于2007-08-16
评论
按回车键才行呀`
q1324104 | 发布于2007-08-25
评论
有用
侠盗猎车手3游戏秘籍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输入后回车即可

GUNSGUNSGUNS ==== 所有武器
IFIWEREARICHMAN ==== 得到 $250,000
GESUNDHEIT ==== 血全满
MOREPOLICEPLEASE ==== 通缉级别 +1
NOPOLICEPLEASE ==== 通缉级别为0
GIVEUSATANK ==== 得到一辆坦克
BANGBANGBANG ==== 探索视线内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 换肤(医生,警察,老奶奶?)
ITSALLGOINGMAAAD ==== 民众们暴走互殴
NOBODYLIKESME ==== dunno
WEAPONSFORALL ==== 所有人都持有重型武器
TIMEFLIESWHENYOU ==== 时间加快
BOOOOORING ==== doesnt work
TURTOISE ==== 100 护甲
SKINCANCERFORME ==== Weather = 晴天
ILIKESCOTLAND ==== Weather = 阴天
ILOVESCOTLAND ==== Weather = 雨天
PEASOUP ==== Weather = 雾天
MADWEATHER ==== Weather = 暴雨
ANICESETOFWHEELS ==== 只看见车轮
CHITTYCHITTYBB ==== Timer goes fast (not time , just the timer)
CORNERSLIKEMAD ==== 90度急转弯
NASTYLIMBSCHEAT ==== doesnt work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完全作弊码

在游戏进行时,直接输入下以字母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DEEPFRIEDMARSBARS - 没用
>PROGRAMMER - 没用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垃圾车变直升机

在GTA-VC(侠盗猎车-罪恶都市)中,能够用秘籍调出来的汽车有很多,其中最不常用的大概就是TRASHMASTER(用秘籍RUBBISHCAR调出来的垃圾运输车)。

它又大,又笨,的确很“垃圾”。

摸索中发现改进方法,化腐朽为神奇,把垃圾车变成直生机~不敢独享,发出来大家一起体验体验。

方法如下

1、在游戏目录下打开data文件夹,把里面的default.ide文件设成非只读的。

2、用记事本打开default.ide。

3、找到“138, trash,trash,car, trash, TRASHM,null,big,10,7,0,255,1.06”这一行,把它里面“CAR”后面的那个“TRASH”改成“HUNTER”。变成“138,trash,trash,car, HUNTER, TRASHM,null,big,10,7,0,255, 1.06”。

4、保存,退出。

好啦!这样就可以了!

现在你再进入游戏,用秘籍“RUBBISHCAR”调一辆垃圾车出来,驾驶一下看看吧!

除了不能发射导弹,不能开枪,其余性能和游戏中的阿帕奇直升机完全一样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秘籍

游戏作弊码: 在游戏中直接输入,注意要大写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我最常用的是;PROFESSIONALTOOLS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加满血
PANZER - 得到一辆坦克
侠盗猎车手3游戏秘籍

GUNSGUNSGUNS ==== 所有武器
IFIWEREARICHMAN ==== 得到 $250,000
GESUNDHEIT ==== 血全满
MOREPOLICEPLEASE ==== 通缉级别 +1
NOPOLICEPLEASE ==== 通缉级别为0
GIVEUSATANK ==== 得到一辆坦克
BANGBANGBANG ==== 探索视线内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 换肤(医生,警察,老奶奶?)
ITSALLGOINGMAAAD ==== 民众们暴走互殴
NOBODYLIKESME ==== dunno
WEAPONSFORALL ==== 所有人都持有重型武器
TIMEFLIESWHENYOU ==== 时间加快
BOOOOORING ==== doesnt work
TURTOISE ==== 100 护甲
SKINCANCERFORME ==== Weather = 晴天
ILIKESCOTLAND ==== Weather = 阴天
ILOVESCOTLAND ==== Weather = 雨天
PEASOUP ==== Weather = 雾天
MADWEATHER ==== Weather = 暴雨
ANICESETOFWHEELS ==== 只看见车轮
CHITTYCHITTYBB ==== Timer goes fast (not time , just the timer)
CORNERSLIKEMAD ==== 90度急转弯
NASTYLIMBSCHEAT ==== doesnt work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完全作弊码

在游戏进行时,直接输入下以字母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DEEPFRIEDMARSBARS - 没用
>PROGRAMMER - 没用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垃圾车变直升机

在GTA-VC(侠盗猎车-罪恶都市)中,能够用秘籍调出来的汽车有很多,其中最不常用的大概就是TRASHMASTER(用秘籍RUBBISHCAR调出来的垃圾运输车)。

它又大,又笨,的确很“垃圾”。

摸索中发现改进方法,化腐朽为神奇,把垃圾车变成直生机~不敢独享,发出来大家一起体验体验。

方法如下

1、在游戏目录下打开data文件夹,把里面的default.ide文件设成非只读的。

2、用记事本打开default.ide。

3、找到“138, trash,trash,car, trash, TRASHM,null,big,10,7,0,255,1.06”这一行,把它里面“CAR”后面的那个“TRASH”改成“HUNTER”。变成“138,trash,trash,car, HUNTER, TRASHM,null,big,10,7,0,255, 1.06”。

4、保存,退出。

好啦!这样就可以了!

现在你再进入游戏,用秘籍“RUBBISHCAR”调一辆垃圾车出来,驾驶一下看看吧!

除了不能发射导弹,不能开枪,其余性能和游戏中的阿帕奇直升机完全一样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秘籍

游戏作弊码: 在游戏中直接输入,注意要大写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我最常用的是;PROFESSIONALTOOLS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加满血
PANZER - 得到一辆坦克
展开
偶真的不知道 | 发布于2007-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