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5+2/35+2/63+2/99+2/143=?

DS圣龙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23 最佳答案
7+1/(11*13)
=1/1-1/9+1/5+1/7-1/3+1/99+2/143
=2/(1*3)+2/(3*5)+2/(5*7)+2/(7*9)+2/(9*11)+2/5-1ǘ/3+2/15+2/11+1/11-1/3-1/9-1/35+2/63+2/

wyhhh1986

采纳率:33% 擅长: 数学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3-1/5)+(1/11)+(1/11-1/7-1/9-1/5-1/99+2/143=1-1/3+(1/9)+(1ǘ/3+2/15+2/13=12/7)+(1/13)
=1-1/35+2/63+2/
xbl5398 | 发布于2011-10-23
评论
2/3+2/15+2/35+2/63+2/99+2/143
=(1-1/3)+(1/3-1/5)+(1/5-1/7)+...(1/11-1/13)
=1-1/13
=12/13
姜妮20010331 | 发布于2012-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