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一粒大米的质量约为0.026克,如果把一粒大米等分,等分多少次才能把他分到10的-27次方千克?

要计算过程
第2次4个
劈开宇宙的美男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7-08-16 17:51 最佳答案
0的-27次方千克就是10的-24次方克.
然后用0.6乘10的22次方.026除10的-24次方克.46,所以答案是75次,求出等分成了多少份,答案是2.6乘10的22次方.
他等分的规律是:2的n次方 份(n是等分次数)
然后2的n次方=2,再解方程得出答案约等于74

beching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磨成粉!
xj8716 | 发布于2007-08-16 17:18
评论
计算机 计算 85次~
陈瑾亮 | 发布于2007-08-16 17: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