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那年的雨季歌词

林志颖唱的,要LRC格式的
失意的蓝波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29 01:48:21 最佳答案
[ti:十七岁的雨季]
[ar:林志颖]
[al:]
[00:03.74]十七岁的雨季
[00:05.87]music
[00:37.30]当我还是小孩子
[00:40.74]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
[00:44.43]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00:49.93]当我渐渐的长大
[00:54.80]门前的那些茉莉花
[00:58.43]已经慢慢的枯萎
[01:01.37]不再萌芽
[01:05.74]什么样的心情
[01:10.68]什么样的年纪
[01:14.30]什么样的欢愉
[01:17.68]什么样的哭泣
[01:23.93]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1:28.30]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01:31.74]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01:37.24]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1:42.31]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01:45.93]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01:51.87]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1:56.25]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01:59.80]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02:05.43]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2:10.31]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02:14.12]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02:21.56]music...
[02:50.18]当我还是小孩子
[02:54.37]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
[02:58.06]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03:03.18]当我渐渐的长大
[03:08.50]门前的那些茉莉花
[03:12.12]已经慢慢的枯萎
[03:15.25]不再萌芽
[03:19.24]什么样的心情
[03:24.43]什么样的年纪
[03:27.94]什么样的欢愉
[03:31.25]什么样的哭泣
[03:37.00]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3:41.81]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03:45.62]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03:50.94]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3:55.93]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03:59.56]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04:05.12]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4:10.00]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04:13.75]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04:19.19]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4:23.88]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04:27.81]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04:35.38]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4:40.06]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04:43.56]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04:49.13]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04:54.07]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04:57.81]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陪梦想旅行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十七岁的雨季(林志颖)
制作 尧尧
当我还是小孩子
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
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当我渐渐地长大
门前的那些茉莉花
已经慢慢地枯萎不再萌芽
什么样的心情
什么样的年纪
什么样的欢愉
什么样的哭泣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music)
当我还是小孩子
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
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当我渐渐地长大
门前的那些茉莉花
已经慢慢地枯萎不再萌芽
什么样的心情
什么样的年纪
什么样的欢愉
什么样的哭泣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展开
yatou1515 | 发布于2011-10-23
评论
十七岁的雨季(林志颖)
当我还是小孩子
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
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当我渐渐地长大
门前的那些茉莉花
已经慢慢地枯萎不再萌芽
什么样的心情
什么样的年纪
什么样的欢愉
什么样的哭泣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music)
当我还是小孩子
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
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当我渐渐地长大
门前的那些茉莉花
已经慢慢地枯萎不再萌芽
什么样的心情
什么样的年纪
什么样的欢愉
什么样的哭泣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展开
謨離棄 | 发布于2011-10-23
评论
自己去歌词吾爱网下载吧!
dcy1192312808 | 发布于2011-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