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开支付宝收银台求解决

rt 处理 请稍候 闹
情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4 最佳答案
先确电脑网络问题,候服务器确实忙,间再登录OK

rain19821606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总说该页显示网速
了明居士 | 发布于2011-10-31
评论
我也是这样,一点付款先正在处理,然后就直接该页无法显示
奥根上尉 | 发布于2011-11-06
评论
是不是网络问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