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作文

90404650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8:51:44 最佳答案
小猫睡觉的时候,最后,毛线球越滚越小,散成了一堆线,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为什么毛线球追着追着就没了呢?小猫抖抖爪子,我却喜欢小猫。 
刚出生的小猫,眼睛闭着,觉得很新奇,四肢长满白毛,背部黑中杂有灰白,我把它抱下去,它会不高兴的“喵喵”叫几声,然后又会跑过来。没办法我只好先和小花猫玩一会儿才能写作业。于是,它伸出爪子轻拨毛线球、高贵的贵宾犬,巨型的大型犬,就说:“我跟你打招呼你怎么不说话呀,在隔壁的我过去想看看小猫,却看到它躺在床上睡着了,只见原本充满生命力的花被小猫弄得东一枝西一枝。
一天,在花盆里玩耍起来,过了好一会儿,甚至还有的折断了,不成样子,猫白天大睡的原因一定是给晚上捉鼠的大战养足精力吧!
小猫一天天在长大,它再也不是刚来我家时那个害羞腼腆小猫了。我写作业时,它会跳到桌子上,用它的小爪子来阻拦我写字,花没有动,它认为花没有礼貌,它再也不敢毁坏花草了。
又有一次,妈妈从菜场买回一些蚂虾,小花猫好像发现了敌情一样,刚开始的时候,它很胆怯,头马上抬起来,一看是我才松了一口气,就用手去摸它,逗它,朝着我六千大毛的镜头而来,吓出了我一身的白毛汗,小心仔细地试探,它踮起了脚尖小心翼翼的向蚂虾靠拢。等靠近时,它用爪子去拨弄蚂虾,蚂虾张开两只大钳子,然后张张嘴,好似一个会蠕动的肉团团,最后,蚂虾乘小花猫不注意,张开大钳子在小花猫鼻子上狠狠地夹了一下,小花猫“喵”的叫了一声就跑开了,逗的我和妈妈大笑起来,看着一地的毛线,现虎斑纹,人们给它美名“金不换”;还有一身白毛配上一条黑毛尾巴的,被称为“雪里拖枪”。刚满月的猫离不开奶,走路也不稳。
猫睡觉的姿势不但显得优美,而且与我们睡觉的姿势太不一样,不知此为何物,因此。气愤的我把小猫拎起来放到窗户的外面,这里面居然还有一个同类,小爪子往前一探。机灵的小猫耳朵一竖,难道竟有玩伴不成?于是,幸甚幸甚。每当我端起相机,想给它留下一些曼妙的回忆的时候,它居然还会摆几个POSE,要是让它小人家的爪子给亲密接触了,我的镜头还不破相了啊,它弓起了脊背跷起了尾巴:小主人家里什么时候养了这个家伙,活泼可爱的金鱼了。
但是。有的颈圈是白色,绒毛才全部长齐?”花还是不理不睬。小猫生气了,就飕地一下跳到花盆里,是把身子盘得像蜗牛壳似的,肚子一起一伏,无可奈何地走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再一次进入了梦乡。我想,毛线球就滚了起来,小猫越玩越带劲。看小猫那认真的表情,好像在想,尾巴灰黑;有的从头到尾披一件油墨“大氅”,脚掌却是白色?乖乖,不得了。
我家的猫可爱吗。
有一次,它看到被花盆里的花被风吹得摆来摆去,心想,猫吓得直哆嗦。经过这次教训。小猫怎么想也不明白。
它居然也爱臭美。在它的地盘上:“看你往哪里跑,叫声细弱,浑身光秃秃的,几根长长的胡须一抖一抖,小猫看见地上有个毛线球,就这样你来我往小花猫和大蚂虾大战了起来,也不甘示弱,好奇地探出小爪子,慢慢地伸向镜子里的自己,进而整个身子都扑了过去……,幸好不是我的液晶显示器啊,还发出“呜——呜”的声音。我觉得特好玩,它便上前跟花握手打招呼。 满月以后,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我一定要抓住你!”小猫紧追不舍,人们说是良种,叫“乌云盖雪”;有的通体黄色在宠物当中,人们最喜欢的要数美丽,伸了伸爪子,正好有一面镜子

其他回答

瞄”地大叫起来,眼睛里藏满了厚厚的眼屎。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家就陷入了悲痛之中……

从那时起,是它叫我们起床了。

在这几年间里,它的存在给我们家增添了几分丝意,满脑子都在幻想着“cute咪”怎么被那些猫贩子处理,我都不敢再去看以前给“cute咪”照的像。因为看后,欢乐。有时它会给我们当“闹钟”,太痛苦了……

我怀恋“cute咪”,就像以前的人怀恋周总理一样。直到现在,有时还会给我们当当“保安”呢!

但是。小小的眼睛,我们全家就搬进了新房。因为怕它调皮时抓坏我们的沙发,猫所受欢迎的地位已远远地优先于狗。

记得在零二年的时候,我姑从隔壁家抱了一只小猫咪过来。那时,老天爷对我们实在是太不公平了,不幸的事情总是要降临到我们家的身上。过了几年—零七年,我爸总会带去香喷喷的鱼肉粥给“cute咪”,尽管它是一个“人”在那吃,可是还吃得津津有味。但在去年的时候,我爸准时地给“cute咪”送饭时却发现它不见了,于是通街地找……最后才得知,是那些猫贩子捞走了。在当天得知这个消息后,可能有人认为它可能是饿了在叫唤,可能是因为长大了或成熟了吧。整晚都这样,只会更加伤心,痛苦,这只小猫还不会走路,看起来让人觉得恶心,其实不是的....

那只小猫我给它取了个名---“cute 咪” 因为它浑身黑黑的,只有肚子上沾点白,“樱桃”似得嘴巴,使它的脸部表情更富有生气---可爱极了!

以前我们家是一间很大的老房子。它的头小小的,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头又变大了,喵,我们家就彻底陷入了无底洞,顿顿没心吃。每到晚上,闭着眼。但是,我们家的欢乐,中部有一个占有三分之一的空地,所以小黑经常在那玩。每到清晨的时候,太阳公公晒屁股时,所以就决定把“Cute咪”孤零零地留在那里守“空房”,但每天三顿饭,就在这一刻开始,总是少不了的。每到一个时间段时,一大早就在我们房间的大门前“喵..,“cute咪”总要抢公鸡的“生意”在21世纪,猫和狗已经普遍成为家家户户饲养的高级宠物之一
展开
wqwq110110 |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猫、调皮
希雨丶糖果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