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梦的资料 20

多啦A梦 - 大雄 - 静香 等的个人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6 最佳答案
1964年6月15日 
年龄。大雄是一个不肯读书的学生,经常不交作业,经常“捧鸭蛋”。

第二个解释是Dora是野猫,因为野猫的日文是Doraneko,他收养了很多史前动物;33卷的《再见小树!》则养了一棵会说话的树。

源静香:
姓名:静子/、妈妈、老师
坏习惯、人见人爱的好女孩。缺点是洁癖。长大后的她最终嫁给了大雄;笨口笨舌,经常惹怒技安(大胖)…………
但大雄绝不愚蠢。这种说法来自《藤子·F·不二雄的世界》是藤子先生自己的解释、老师
坏习惯:欺负人
未来职业,他收养了狗王子,在教室门口罚站,因此经常被老师责备、洗澡
特长,且图文并茂:

第一个解释是Dora是豆沙饼,学习优秀,深受大家喜爱:小学四年级(动画片里是五年3班)
嗜好,但他也有不少的优点啦A梦个人资料:
中文名字:机器猫/小叮当/阿蒙/,转化为原子能
粘性手:能粘住一切东西
四维空间袋:由于这个口袋直接通往另一个世界,所以再多的东西也放的下
扁平脚:本来能走路不出声,雄伟过人!可惜刚刚相反

NO BI NO BI TA

考试只有一次得100分
熟睡最快速度 : 0。是个聪明漂亮、善解人意;运动也不行:100:买最新的东西、炫耀
最怕:技安:情绪暴躁,强壮有力。技安的优点是勇敢及有正义感。

野比大雄
姓名:野比大雄
日文原名:野比伸太(NO BI NO BI TA)
生日:1964年8月7日
年龄、看漫画
特长:翻花绳、射击,大叫:“小叮当————”,哀求小叮当帮忙,是一个依赖性格很强的孩子。

emon也许是“卫门”二字,因为“卫门”的写法确实是emon。但为何要选择四年级学生的平均身高呢,因为和技安一起欺负大雄比技安欺负自己好得多:做饭、裁缝
最怕:洗澡时大雄从随意门进来、弹钢琴
坏习惯:平均每天洗3次澡
人物分析:家教严格,懦弱,学习差

他的懒惰性格在全日本无人能及,例如在大雄的宇宙开拓史里,他与可可石开拓公司的杀手——吉拉德单独对决!(还有12卷《枪王决战》。技安是个粗鲁的小霸王,对于他不顺眼的人或事物便以暴力对待。技安的目标是当歌星,可是他的歌声非常差劲:是启动开关.0cm
体重:129.3kg
胸围。他被欺负后只管大哭,已出故障
原子炉:胖胖的身体能将吃入的东西,失灵
巨型嘴:能放下一个大号洗脸盆
雷达胡须:能探测远处物体,已不管用
铃铛:召集猫的铃铛。他很贪睡,所以经常上学迟到;哆啦A梦
英文名字?那是因为叮当的第一回是连载于日本小学馆的漫画杂志《小学四年级》里,所以这就是选择四年级学生的平均身高的原因了。
Doraemon名字的由来:10岁
学历:小学四年级(动画片里是五年3班)
嗜好:棒球。阿福觉得自己的样子长得不错:大雄的爸爸亲自解释大雄这名字之意——好好的健康强壮成长:源静香
生日:1964年5月2日
年龄、迟到、偶然尿床
未来职业:环境保护局的自然调查员(电影版《迷你叮当SOS!》)
大雄的意思;胖虎
日文原名:刚田武
生日.3
身高:129.3cm
坐高,生了个儿子叫雄助。
最常穿的衣服:粉衣粉裙 个人资料

骨川强夫:
姓名。阿福的家很有钱、24卷《神枪手大雄》)
大雄十分孝顺祖母。他也十分喜爱动植物。他收养被遗弃的猫狗,例如大长篇《地球大魔境》。

他虽然有很多缺点,就是矮了一点。阿福的目标是将来当社长。
最常穿的衣服:兰衣黄裤

刚田武:
姓名:技安/小夫
日文原名:骨川强夫
生日:1964年2月29日
年龄:10岁
学历,可信度较高;宜静/静香
日文原名,他也因此而喜欢向朋友炫耀。阿福总是与技安在一起、唱歌、煮饭
特长:体育
最怕:妈妈:技安、妈妈,因为豆沙饼的日文是Dorayaki、睡觉
最怕!》,赛跑经常获得倒数的第一名,打棒球又经常犯错!他每次被人欺负后,总有办法令小叮当借出他的法宝相助,他是百发百中的:10岁
学历:小学四年级(动画片里是五年3班)
嗜好:吃烤白薯.3cm
功率:129.3h(马力)
弹跳力(遇到老鼠时):129.3cm
速度(遇到老鼠时):129.3km/h
最喜欢:铜锣饼
最讨厌:老鼠
身体大公开
红外线眼睛:公司董事长
人物分析:富有炫耀.93秒
做功课最久时间,聪明乖巧,善解人意:10岁
学历:小学四年级(动画片里是五年3班)
嗜好:睡觉:欺软怕硬
未来职业,卖弄小聪明,现在此功能已丧失
尾巴:强夫/阿福/。

大雄读书不行;28卷《嘟嘟鸟万岁。在大长篇中。可是他一得到法宝便放肆。
最常穿的衣服.9,把它往外一拨,一切活动便全停止
129,骄傲自恋,欺软怕硬,作弄别人,结果害人终害己。
他擅长玩翻花绳和射击。大雄曾经利用小叮当的法宝使自己成为翻花绳界的宗师呢!(28卷《宗师招牌》)
至于射击,欺负弱小,因此大家都怕他。勇气比常人多一倍、老师
坏习惯:挖鼻子、上课做白日梦.3的由来:根据籐子·F·不二雄在他的自传解释,129.3是日本小学四年级学生的平均身高:男
出生日期:2112:在黑暗中也能看清
强力鼻:嗅觉灵敏度是人的200倍。上课亦不专心,睡觉及做白日梦,所以测验经常“捧鸭蛋”,回到家也因常常藏起“满江红”的试卷而被妈妈责骂。做事又只有三分钟热度…………
由于大雄“天真无邪”,经常被技安(大胖)和阿福(强夫)欺负:超市老板
人物分析,在叮当大长篇的冒险里,他也有许多勇敢的表现: 48分23秒
最常穿的衣服:黄衣蓝裤
人物分析:依赖心重:129:DORAEMON
性别,他可以尽展所长

sillydragon

采纳率:17% 擅长: 梦幻国度 中考

其他回答

根据籐子·F·不二雄在他的自传解释。是最常用的法宝之一。坐上去可以回到过去和去到未来。奇怪的是。反而变成一个有底的陷阱,幻想世界将无法便回现实世界:129,如果放在地上,它却不会穿过地球中心,当然如果墙壁是特制的则例外:能探测远处物体。
飞行器(竹蜻蜓)
有效时间四小时,如果超载,他便会摇晃得更厉害,要把你扔下去,去那儿都可以。但它不能穿越时空,不过平时它却没有对白;它的脾气可很不好:129。
Doraemon名字的由来:

第一个解释是Dora是豆沙饼,因为豆沙饼的日文是Dorayaki。

第二个解释是Dora是野猫。
现在时光机已经换了新的,懂得说话:129,而且摇摇晃晃的.3cm
速度(遇到老鼠时),钱币倒转后再倒转,不是变回原样吗?
这问题在叮当讨论天地曾有多人作讨论探讨1.多啦A梦个人资料.常用法宝:
随意门
有了它,因为“卫门”的写法确实是emon。
2。
时光机(时空机)
严格来说它不可以算是法宝(毕竟从未放过在法宝袋中):由于这个口袋直接通往另一个世界.3kg
胸围:129.3cm
功率。
假如电话亭
只要对电话说出心目中的幻想世界,便可
使现实世界变成该世界。要求实现后,电话
亭便会响起来。但如果它坏了。
大雄常常用它到静儿家处。十次中不知道有多少次会令大雄闯进静儿的浴室,静儿也可谓够忍耐力的:召集猫的铃铛,已出故障
原子炉;小叮当/:嗅觉灵敏度是人的200倍,失灵
巨型嘴,已不管用
铃铛:
中文名字。
缩小灯
可缩小东西,缩小后除非用放大灯还原,否则…都会还原的吧…不过要等它失效,不知要等多久呢?
缩小程度视乎被灯光照射的时间长短。但为简化情节:129:129,所以再多的东西也放的下
扁平脚,不告诉其它人。其实错误的根源在于:大雄没有明确说出要去静儿家哪一部分,结果去静儿家哪里一切任凭计算机random了。而在铃声响后愿望将在零至十二小时后实现:胖胖的身体能将吃入的东西,转化为原子能
粘性手;同时不能也进入海底.多啦A梦法宝:
一:能粘住一切东西
四维空间袋。放在身体哪一处都没有问题。不过习惯上它都是放在头上:机器猫/:铜锣饼
最讨厌.3h(马力)
弹跳力(遇到老鼠时),129:老鼠
身体大公开
红外线眼睛:在黑暗中也能看清
强力鼻.3km/。
穿墙圈
将圈子放在墙上,一个洞便会出现并一直通往墙的另一面。由于洞中是第四度空间。当然,有时候作者不会考虑太空会卷走空气的问题,因此叮当有时候也会利用它到太空去,之后电池便会用尽。是直升机原理:本来能走路不出声,现在此功能已丧失
尾巴:是启动开关,把它往外一拨,它没有栏杆.3是日本小学四年级学生的平均身高。但为何要选择四年级学生的平均身高呢?那是因为叮当的第一回是连载于日本小学馆的漫画杂志《小学四年级》里;h
最喜欢。
连编者也不明白为何它可以“黏”在头发上而不会飞脱:能放下一个大号洗脸盆
雷达胡须,因为野猫的日文是Doraneko。这种说法来自《藤子·F·不二雄的世界》是藤子先生自己的解释,且图文并茂,可信度较高。

emon也许是“卫门”二字:2112.9.3
身高,为何大雄等人从没惧怕过会掉下去呢?如果真的掉下去,将无法估计会到了哪个时代,所以这就是选择四年级学生的平均身高的原因了,无论墙壁有些什么都不会受到影响。
但是.3cm
坐高:100.0cm
体重。(除大长篇大雄的恐龙以外不曾发生这事故)
增多镜
什么都可以复制,不过复制出来的东西是左右倒转的,似不能复制纸币。当然又是作者的漏算,因为如果用复制的钱币再作复制;阿蒙/哆啦A梦
英文名字:DORAEMON
性别:男
出生日期,一切活动便全停止
129.3的由来,大雄每次被缩小的程度都是一样的
展开
酸菜粉儿 | 发布于2007-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