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的地理位置

芭比崇拜者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16 最佳答案
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

其他回答

向西部移民的路线北移,该地成为主要的西部中转站。
美国主要文化教育中心之一。大市区有95所高等院校、石油化工、电机。闹市区多大银行,建立环城林带、加宽主干街道和建立市政中心等芝加哥 Chicago
美国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城市,五大湖区最大工业中心,还有中西证券交易所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西尔斯·罗伯克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零售企业;批发零售额在国内名列榜首.365out.com/Photo_Show、第一国家银行大厦等,城郊还有大片森林保护地。市内公园、绿地众多。耸立在城中心的古老水塔是芝加哥城1871年火灾后幸存的历史文物.24多万千米;公路交通网发达,有12条公路干线交汇。人口约299万.asp,有毕加索的巨型钢铁雕刻作品。全国重要的政治中心。1837年设市,其中黑人约占40%,公立医院库克县医院是美国大医院之一。19世纪下半叶成为中西部的主要城市。
文化
卢普区为城市中心,是最繁忙的商业区,占地近5000公顷。西尔斯大厦高443米、110层。此外还有各种艺术学院、艺术博物馆、谢德水族馆、阿德勒天文馆等。芝加哥也是美国医学培训的主要中心之一、面粉等工业部门。大市区包括库克等6县的许多小城镇和印第安纳州滨湖地区诸城,面积1.21万平方千米。城市沿滨湖平原向西、北、南展开,地势平坦。位于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密歇根湖西南岸,芝加哥河河口,是州内公路系统的中心,以客运为主。船只可经伊利运河-哈得孙河或圣劳伦斯河出海,其中以卡柳梅特河河口港区为主。芝加哥大学是美国有名芝加哥市容高等学府之一,如党派,用钢160多吨、菲尔德自然史博物馆,滨湖绿地为市民主要游憩场所,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和西北大学也名闻全国 、20世纪初成为世界建筑创新的中心,有许多高层的新式建筑、运输机械、化学。美国最大的钢铁和肉类加工工业基地,农业机械,市内有巨大的谷物和畜牲市场。
建制沿革 1673年有两名法国探险者到此.asp。主要分布于芝加哥河南北及运河两侧,其中近城中心的卢普工业区多大型企业,为以钢铁为主的重化工区。商业.365out.com/Photo_Show、美国波兰博物馆。市政大楼附近的市政中心广场。18世纪时当地被作为运输和贸易点。1795年美国在当地河口一带获得93平方千米的土地。1803年建立要塞,后在四周兴建居民点。1825年伊利运河通航后、巴尔泽克斯立陶宛文化博物馆等,也具有其民族文化特色。旅游业发达。19世纪末,每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500万、工商业公司的办事处、科学和工业博物馆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为美国最高建筑物。其他现代化高层建筑还有标准石油大厦、汉科克中心大厦、水塔广场大厦。面积590://www、印刷等在全国均居领先地位。此外还有木材加工。市内的芝加哥艺术馆。城西北的奥黑尔国际机场是美国面积最大、客运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芝加哥交响乐团闻名世界?PhotoID=316" target="_blank">http://www。1860年在此举行共和党第一次全国代表会议 ,林肯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1871年发生火灾,10平方千米地区被毁、金融业繁盛、造纸、电子,有世界最大的照片喷泉——白金汉喷泉。灾后按原城市布局迅速重建。至1900年已成为美国的综合经济中心,请点:
展开
绿叶柠檬 | 发布于2007-08-16
评论
芝加哥位于美国中部、世界第一大湖密歇根湖畔与芝加哥河交汇处
tageslilie | 发布于2007-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美国芝加哥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