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软件源在哪啊?

留企鹅……
洛丽塔COS—猫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28 10:35:04 最佳答案

cydia源是各大网站推出的,可以提供在iphone里下载软件、安装软件的地址。

在其中输入指定网站的cydia源,就可以安装这个网站提供的软件、游戏。

1、打开运行cydia,待数据加载完。

2、点击下方的Manage管理标签进入,就会出现下图的Sources软件源管理。


du笨鸟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甄心实意 擅长: 基金 银行业务

其他回答

要自己管理添加
给你一个威锋源吧
apt.weiphone.com/cydia/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耍狗的猫 | 发布于2011-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