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下方不能放图标?

电脑宏基4741G设备管理器显卡英伟达GT330M插图能放图标
辨率调没用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3 最佳答案
想说快捷栏能放图标
追问
不是快捷栏,你看截图,是工具栏跟上面的桌面快捷图标WPS,QQ,360安全卫士之间有一截空白,这一截空白放不了图标,图标放到这一段地方,它就会自动又摆列到最上面去。而且,还经常有截图上的确定,取消选项只有一半或者没有的情况
追答
是想这个样子?
追问
不是不是的,图标重叠倒是没有啦,就是桌面下面(不是最下面的工具栏)一截虽然显示是桌面背景,但却不能放图标。

其他回答

辨率调高或调低试试
栋♂栋♀ | 发布于2011-10-22
评论
我的电脑也出现这种情况了 求具体解
AnTolos |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