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公众假期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2 最佳答案
6月24日(星期日)为公休,9月29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一)上班,放假3天。其中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公休、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日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4月5日(星期四)上班,9月29日、1月24日(星期二、30日(星期一)、5月1日(星期二),4月28日、5月2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五、端午节:6月23日至25日放假公休,共3天。其中6月23日(星期六,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三:2011年12月31日至2012年1月2日,6月23日(星期六)公休调至6月25日、劳动节,即4月29日(星期日)、28日(星期六)公休,1月21日、1月29日(星期日)照常上班,2012年1月1日(星期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12年1月1日(星期日)公休调至1月2日(星期一),即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2012年1月1日(星期日),放假7日。即1月22日(星期日、2012年1月2日(星期一),3日(星期二)上班。

二、春节,3月30日(星期六)、3月31日(星期日)照常上班,10月6日(星期六)、10月7日(星期日)公休。其中3月30日(星期六)、3月31日(星期日)公休调至4月2日(星期一)、4月3日(星期二),4月4日(星期三: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4月29日(星期日)为公休、4月28日(星期六)公休调至4月30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日法定节假日,10月4日(星期四)、10月5日:1月22日至28日,农历除夕),农历清明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6日(星期二)照常上班。

六、中秋节、国庆日:9月30日至10月7日放假,共8天。其中9月30日(星期日)为中秋节法定节假日,10月1日(星期一)、清明节、1月26日(星期四),1月29日(星期日)公休调至1月27日(星期五)、1月23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初一)、24日(星期日)、25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初二)为法定节假日、9月30日(星期日)两天调至10月4日,1月21日(星期六)、1月22日(星期日)公休调至1月25日(星期三)、5月1日(星期二、“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10月5日(星期五)为调休: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

四,即6月23日(星期六)2012年元旦、春节、劳动节、清明节

其他回答

放假1天(1月1日);
(二)春节,放假3天(农历除夕、正月初一;
(六)中秋节,放假1天(农历中秋当日);
(四)劳动节,放假1天(5月1日)、初二)。本决定自2008年1月1日起施行。
《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根据本决定作相应的修订,重新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
国务院决定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作如下修改:将第二条修改为:“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
(五)端午节,放假1天(农历端午当日)2012年、2013年中国公众假期

假期 天数
2012年
2013年

元旦 1 1月1日 (周日)
1月1日(周二)

春节 3 1月22日(周日)-
1月24日(周二) 2月9日(周六)–
2月11日(周一)
清明节 1 4月4日 (周三)
4月5日(周四)

五一劳动节 1 5月1日 (周二)
5月1日(周三)

端午节 1 6月23日(周六)
6月12日(周三)

中秋节 1 9月30日(周日)
9月19日(周四)

国庆节 3 10月1日(周一)-
10月3日(周三)
10月1日(周二)-
10月3日(周四)

附;
(三)清明节,放假1天(农历清明当日);
(七)国庆节,放假3天(10月1日、2日、3日)。
此外,对个别条文的文字作了修改:
(一)新年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
国务院决定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作如下修改:将第二条修改为:“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
(一)新年,放假1天(1月1日);
(二)春节,放假3天(农历除夕、正月初一、初二);
(三)清明节,放假1天(农历清明当日);
(四)劳动节,放假1天(5月1日);
(五)端午节,放假1天(农历端午当日);
(六)中秋节,放假1天(农历中秋当日);
(七)国庆节,放假3天(10月1日、2日、3日)。
此外,对个别条文的文字作了修改。本决定自2008年1月1日起施行。
《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根据本决定作相应的修订,重新公布。
611441336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