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AIR JORDAN 4的真假 30

谢谢拉,呵呵,方法最好简单又实用
我的貌似是04年产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6 最佳答案
老款难说 标和现在不同的 标很难看
复课的话看标 条形码第2位数字对准粗线
再不行的话 干脆发来我帮你看看

飞0025

采纳率:16% 擅长: 运动用品

其他回答

现在的新J4都是假的~
大痔若鱼00 | 发布于2007-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